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建国市长率队赴沪对接嘉闵线延伸至太仓工作

太仓发改委  2018-06-07 18:13

[摘要] 6月6日下午,太仓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建国带队赴上海 就嘉闵线(S9)延伸至太仓工作进行专项对接。上海 副秘书长黄融与王建国一行进行座谈交流,上海市发改委、交通委、规划国土局、申铁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领导参会。

 66日下午,太仓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建国带队赴上海 就嘉闵线(S9)延伸至太仓工作进行专项对接。上海 副秘书长黄融与王建国一行进行座谈交流,上海市发改委、交通委、规划国土局、申铁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领导参会。太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晓东,副市长韩飚,以及市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局、交运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

会上,顾晓东常务副市长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区位、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就上海市域铁路嘉闵线(S9)延伸至太仓的构想、连接至太仓的方案等进行了汇报。上海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单位提出了四个方面意见和建议。

黄融副秘书长对王建国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支持太仓市的要求。他指出,市域铁路主要服务于两个方面,即上海市区与各新城的对接以及服务于长三角地区,为进一步落实61日长三角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建议太仓抓紧对接嘉闵线延伸等工作,加强研究并抓紧实施,共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王建国市长表示,感谢黄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和众多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太仓各相关部门将抓紧与上海相关部门对接、与苏州市以及江苏省相关部门对接,争取把太仓列入江苏省城际铁路与上海市域铁路连接的规划中,争取嘉闵线及其延伸太仓段同步建设。

此前,我市发改委相继与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上海市发改委,江苏省发改委,苏州市发改委进行了多次争取和有效对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