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正式投运

杨帆微生活  2018-09-10 20:32

[摘要] 9月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太仓长三角工程博士班正式开班迎来首批24名工程博士研究生这就意味着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落地太仓筹建半年多来正式投运啦!

9月8日上午

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太仓长三角工程博士班

正式开班

迎来首批24名工程博士研究生

这就意味着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

落地太仓

筹建半年多来正式投运啦!

据了解,他们都是从事国家重大项目、重点项目核心技术研发的专业人才,分别来自中国商用飞机集团、中船重工集团等企业。

在职攻读工程博士学位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

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81月太仓市人民政府就与西北工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长三角研究院与太仓校区(长三角智慧湾)。

2月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在江苏太仓成立。

6月太仓市人民政府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共建“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正式举行协议签约。

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具备良好的软硬件保障博士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将利用人才联合培养机遇,不断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与中国商飞、航天八院、中船重工集团等强强联合,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转化平台,成为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研究院还将陆续考虑不同类型的高层次人才培养,比如工程硕士的研究生培养、管理类的MBA MPA培养等等。

西北工业大学坐落于陕西西安,是我国一所以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

新中国成立以来,西工大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1960年被国务院确定为重点大学,“七五”、“八五”均被国务院列为重点建设的15所大学之一,是首批设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之一,1995年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7年进入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太仓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会越来越丰富

家长们的选择也会越来越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