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加快“融入上海”步伐 港城快速路网建设加速推进

太仓港区   2018-09-19 16:38

[摘要] 9月12日上午,港区规划建设局邀请市交通运输局、浮桥镇政府、苏州交通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就滨江大道南延工程进行线位方案深化研讨。

9月12日上午,港区规划建设局邀请市交通运输局、浮桥镇政府、苏州交通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就滨江大道南延工程进行线位方案深化研讨。

 

滨江大道作为太仓沿江片区的快速路通道,沟通璜泾、浮桥、浏河,直接连线上海沪太公路,既承担着港城南北向交通、保证沿线主次干道路交通快速集散的功能,又是太仓融入上海的重要交通设施。滨江大道已经建成近20公里,余6.2公里(杨林塘—S339)未实施。

 

围绕加快该南延工程的方案落地,相关单位就南延的线路分段(杨林——协鑫路路段、协鑫路——新港公路路段以及新港公路——苏昆太高速路段)进行深入分析。该项目周边情况复杂,涉及超大跨度新建桥梁、企业红线影响、避让自来水主管线位、高压供电线路局部升高等许多复杂客观条件。在线位研究中,与会人员充分考虑各类控制因素,就多个方案进行综合考量、深入讨论,力求限度地减少对周边建成区的影响,科学合理地挑选线路。

 

滨江大道南延工程的规划建设,将加快推进太仓市快速路网的全面构建,进一步优化港区快速连接主城及浏河,沟通上海的交通大动脉,增强区域之间的资源流动,为港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为港区的“一地一园一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