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号外! 港区合生伴海花园二期9月23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8-09-21 13:15

[摘要] 號外!合生伴海花园 2018年9月23日上午开盘

號外合生伴海花园 2018923日上午开盘

签到时间:

2018923830

--------------------------------------------------------

开盘地点:太仓浏河长江口假日酒店(太仓市浏河镇郑和东路102号)

--------------------------------------------------------

贵宾专线:0512—53978866

温馨提示

请各位准业主开盘当天务必提前到访

到访后凭《VIP客户意向金单》至签到处签到

开盘后,未签到客户无法参与选房

开盘当天所有购房人必须到访

未成年人监护人到访

一张《VIP客户意向金单》仅限两人进入开盘现场

注意事项

开盘当天购房人须需携带购房人身份证原件VIP客户意向金单》及相关证件

代理人须提供公证处公证委托书原件及上述提到的相关材料,以免造成无法购房

认购流程须知

1、签到

请您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VIP客户意向金单》前往签到区签到,签到后进入二楼等候区等候;此次采取在签到处检验《VIP客户意向金单》的方式,为了保证准业主尽快进入会场,请按提示务必携带身份证和《VIP客户意向金单》,否则不予入场;考虑现场当天客户较多,每张客户单仅限2名客户进入。同时当天人员较多,建议不要携带幼儿前来开盘现场。

 2、等候

本次认购的选房顺序按照现场摇号的先后顺序进行,请您留意对应等候区主持的叫号,避免遗落您的号码造成未选房成功,过号、漏号者自动顺延至当期摇中号码后。

 3、选房

根据现场摇号的号码顺序进行选房,主持人会进行叫号,叫到号的客户请依次进入选房进行选房,每人进入选房区后的选房时间为1-2,请在销售人员的协助下完成目标房源的选定,选房后请于15内进行签约流程。

 4、签署认购书

 您选定房源后即可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进入认购区完成对认购书的签署等流程。

 至此,合生伴海二期开盘活动流程已完成,希望各位能选到自己喜欢的房子。后续签约流程会由您的置业顾问来跟进,请待通知。

 出行&停车指南

 本次开盘将在长江口假日酒店举办,为了避免出现交通堵塞和停车不便,请尽量选择打车前往参加本次开盘盛典,如有开车,可将车停至酒店停车场或周边其他可停车区域,避免造成交通拥堵,感谢您的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