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价格降了?关于当下在太仓买房的5点思考

太仓房天下  2018-10-23 12:53

[摘要] 淡季买房,比旺季买房,要下更大的决心

淡季买房,比旺季买房,要下更大的决心。跟随大多数,永远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

虽然人人都默念着巴菲特那句名言: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但真到了这一天,大家还是选择沉默和观望。

羊群效应,相比巴菲特的投资箴言,显然更像普世哲理。

太仓9月份的市场成交数据出炉根据太仓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9月,太仓住宅成交面积10.74万平方米,同比上月减少4.49%。在房价方面,据中国房价行情统计,2018年9月份太仓新房房价为14973/㎡环比8月份持平。

在二手房成交数据方面,2018年9月太仓二手房共计成交684套,环比上个月下跌27.92%,成交均价15382元/㎡,环比下降1.68%

据太仓市商品房网签系统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共销售商品房约124.88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18.14%;备受关注的住宅均价为每平方米12331.43元,同比微降2.64%;因为市区房源少,销量下降,而乡镇商品房销量大幅增长,乡镇商品住宅销量已占到全市的近一半。 

乡镇板块销量占比的上升,也导致了全市商品住宅均价的小幅下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全市的房价略降,这明显和普通市民的直观感觉不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市区房源较少,导致市区商品房销量在总销量中的占比下降,而市区的房价高于各区镇,市区销量占比的下降,会带动全市总体均价的下降。

2018年还有最后的两个多月,太仓市场会怎么样呢?

1:未来的2-3个月,太仓推盘量将进入冲刺阶段,2019年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供应量。太仓的人口红利在经历了一轮挤压之后,从当前的买房者年龄结构来看,已经是90后的天下,85年代的人口高峰期已经远去。未来可供选择的楼盘将更多,买房者的机会会更足。

房地产销售虽然需要更多噱头,也需要品质内功来补充,裸泳下来就只剩下拼户型、拼品质、拼配套、拼综合实力。

2:充足供应量随之而来的就是销售压力和难度的增大。

高房价的挤压使得买房人群放射形向外围扩展,周边近乡镇项目获得一定的红利。在市场形势面前,近远郊品质型楼盘可能会受到买房者的青睐

3:交通变革带来的买房红利将进一步显现。

随着沪通铁路开通的越来越近,沪太一体化在交通、医疗等方面的越来越密切,在上海上班、太仓居住或将成为新上海人新的一种生活方式而且随着太仓娄江新城概念化越来越清晰,致使太仓市区以东片区更会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就目前而言乡镇楼盘成交量多大部分是因为一是客户层面的不同需求空档期带来的需求对位。二是乡镇是指有基础设施配套、有稳定常驻人口、有足够居住氛围的规划区域。

4:抢抢枪!这三个字就是将来一段时间房企的口头禅,营销模式也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要以为请了明星就会带来十倍二十倍的增量,这仅仅只是保证明年市场环境下你不会失去市场声音的一个必备方式,如果大家都在做,你只好早点做,抢先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