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教学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启辰谈太仓   2021-05-10 10:28

[摘要] 5月8日,娄江新城科教创新区又传好消息,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教学区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即将告一段落,校区主体结构提前全面封顶。

1、教学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5月8日,娄江新城科教创新区又传好消息,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教学区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即将告一段落,校区主体结构提前全面封顶。

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教学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随着与会领导同时执铁锹向预留楼面板E1处铲送混凝土,浇筑最后一块混凝土顶板,西浦教学区项目主体结构圆满封顶,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教学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与会领导共同向料斗内铲送混凝土

2、西浦太仓校区

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教学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坐落于娄江新城科教创新区,与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校园建筑采用扁平化、多元性、融合式的组织模式,以环状学习超市为核心,智造生态学院、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机学院、产金融合学院、智能机器人学院、物联网学院、文化科技学院、芯片学院7个行业学院均布其中,串联起一系列的教学科研扁平化空间组合。

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教学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西浦太仓校区教学区建筑是世界首例在学校领域内应用立柱顶部斜拉式大跨度多层钢框架结构的项目,通过3个跨河连接体将7栋“U”形教学体串联形成周长1公里的大圆环学习超市;项目建设采用大跨度环状幕墙屋面复合式滑轨吊篮技术和“5G+云计算”复杂钢结构施工过程监测技术,针对项目专门编制质量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和样板引路首件制度,为项目争创“鲁班奖”奠定基础。

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教学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自去年6月教学区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克服疫情、汛期、高温、严寒等不利因素影响,抢工期、抓进度、重质量,宿舍区土建和机电安装已完成超80%,幕墙、室内装饰、市政景观等完成超30%,计划于今年10月前竣工交付;教学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接下来将有序推进室内装饰施工、智能化工程和市政景观工程,确保明年6月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