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百城房价指数出炉 江苏17市房价10涨7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3 18:56

[摘要] 涨的越来越多,这是某研究院昨日发布的百城房价报告得出的结论。记者发现,8月份百城房价均价已连涨四个月,环比上涨0.95%,涨幅也在扩大。江苏省纳入其中的17个城市中,有10个城市房价上涨,7个城市下跌。

涨的越来越多,这是某研究院昨日发布的百城房价报告得出的结论。记者发现,8月份百城房价均价已连涨四个月,环比上涨0.95%,涨幅也在扩大。江苏省纳入其中的17个城市中,有10个城市房价上涨,7个城市下跌。

报告显示,8月份100个城市的新房均价为10787元/㎡,环比上涨0.95%,涨幅较上月扩大0.41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的个数上看,有51个城市环比上涨,49个城市环比下跌,与7月份相比,8月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增加了5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4个,较上月增加1个,涨幅靠前的城市有上海、湛江、北京、南京等,上海以3.77%的涨幅居首,南京排在第四位,涨幅为1.66%;8月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减少了4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7个,较7月减少10个,跌幅居前的有宝鸡、绵阳、大连、福州等地。

江苏纳入统计的17个城市当中,南京、张家港、常州、盐城、苏州、常熟、南通、镇江、淮安、连云港这10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无锡、宿迁、泰州、太仓等7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其中,领涨的依旧是南京,张家港的房价涨幅排在第二位为1.61%,在百城中排名第五。虽然新房涨幅在百城中靠前,不过南京主城区二手房价格指数在纳入统计的国内十大城市中却排名垫底,环比下跌0.88%。市场人士分析,这可能是由于8月份南京城北、秦淮等地的二手房成交比较活跃,从而拉低了整体均价

该研究院分析指出,在今年降息等一系列宽松政策影响下,楼市持续呈现回暖态势,百城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持续扩大。在供应量方面,房企制定少量缓推的推盘策略,为“金九”旺季提前热身,楼市库存充足。对于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市场人士认为从9月起至年底,楼市供需两端将继续升温,传统旺季或将如期而至。目前,楼市仍以去库存为主基调,部分城市去化压力尚存,房价将继续保持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