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入冬看房热情不减 11.28房天下看房团圆满结束

太仓房天下  2015-11-30 19:24

[摘要] 大巴满载40名网友前往4家楼盘实地看房,分别为市区低价科技住宅及洋房的金仓华府、陆渡高性价比别墅、千亿房企项目太仓碧桂园、浏河宜居住宅金裕公馆。现场共有15组网友购房意向强烈。在房天下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离梦想家园更近一步!

2015年的楼市与往年相比显得热闹很多,国家救市政策频出,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不少实惠。伴随着公积金调整、央行降准降息、“二孩”全面放开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对楼市来说无疑有着强大的促进作用,近期网友买房热情更是高涨。趁着如此大好时机,11月28日太仓房天下看房团值此之际再次发团,大巴满载40名网友前往4家楼盘实地看房,分别为市区低价科技住宅及洋房的金仓华府、陆渡高性价比别墅、千亿房企项目太仓碧桂园、浏河宜居住宅金裕公馆。现场共有15组网友购房意向强烈。在房天下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离梦想家园更近一步!

上午8点50,30名来自上海网友陆续赶到上海市宜山路地铁站3号口——房天下看房团上海集合老地点,9点50分,10来名来自太仓网友陆续赶到太仓沪太朝阳站——房天下看房团太仓集合老地点。参加本次看房团的有成双成对的情侣,有事业有成的父母,也有携手夕阳的老年人,这些人有的是想改善住房的,有的是想买婚房的,还有的是想买养老房的。房天下看房团,专业看房16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

本次看房团为购房者精心挑选了润业·玲珑湾、金仓华府、太仓碧桂园、金裕公馆4个优质热门楼盘。其中,金仓华府是国安投资在太仓地区投资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地处县府西街与五洋路交汇处,10生活圈内沃尔玛、伟阳菜场、市中医院、银行、学校等生活配套设施均已发展醇熟。房天下看房给予5000元看房优惠,101-135㎡金品三房系列,5888元/㎡起特价火爆认筹,即将开盘

太仓碧桂园坐落于东亭北路与郑和路交汇处,占据城市“东拓”重点发展核心,是未来太仓行政、金融、商业的CBD所在。项目周边市政府、博物馆、图书馆、万达广场、实验中学、人民医院环饲,衣食住行教育配套一应俱全。首发产品规划为高品质非毛坯洋房,面积段约90-140㎡,为经典三房及舒适四房,满足不同家庭结构客户的功能需求,现阶段,太仓碧桂园即将盛大开盘!约90-140㎡非毛坯洋房“3万抵5万”认筹倒计时; 金裕公馆项目位于闸北路与东海路交叉口,是滨江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由4幢5-8层电梯洋房组成,共计109户。相比高层,多层公摊少、采光好,通风更流畅,有利提升居住品质,11月首开即销70%,为宜居的好去处;润业玲珑湾作为综合型住宅项目,业态包括双拼、联排别墅花园洋房;多层和小高层。别墅和洋房建筑吸取北美草原莱特别墅的精髓,现今135平洋房100万任意选,208万起特价别墅任君选购。

年尾将至,但随着政策的不断宽松以及房企推盘节奏的加快,有专家推测后续房地产会出现一个量价齐升的态势,房天下希望各大网友在年尾均能有“家”过年

看房团有如此多的优势,你还不心动吗?在此,太仓房天下十分感谢网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陪伴,同时感谢开发商为看房团提供的优惠支持。未来,太仓房天下还会陆续举办大型看房活动,更好的建设起置业者和开发商之间的便捷桥梁,帮助更多的网友成功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