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太仓楼市数据统计:全年成交10616套!

太仓房天下  2016-01-07 13:09

2015年末,太仓楼市来了一个漂亮“冲刺”:12月份,太仓市新房成交1786套,达到全年高。如今,热闹喧嚣的2015年刚刚落下帷幕,有关太仓楼市的各项统计已经纷纷出炉。对于楼市的参与者来说,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他们更关心的是2016年楼市的趋势。虽然趋势无法预测,但是透过2015年数据的“技术分析”,无疑能更准确地把握太仓楼市的新一年“脉搏”。

多方政策刺激 15年全年量价齐增

2015年,太仓新房市场成绩斐然,据太仓官方网站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太仓市新建商品住 房成交10616套,成交均价8580.98元/平方米,同比2014年增长9.96%,成交面积1258247.21平方米,同比2014年增长20.95%;其中新建住宅成交9268套,成交均价8204.80元/平方米,同比2014年增长2.99%,成交面积1109506.96平方米,同比2014年增长33.67%。2015年可以称得上楼市火热的一年,回顾2015年新房市场,市中心以及城东板块无疑挑起了大梁。从全年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来看,中南世纪城遥遥领先,以超12亿的销售金额坐稳太仓楼市首把交椅,千亿房企太仓碧桂园以近7亿的销售金额紧随其后。

1

2015年太仓楼市1-12月商品房成交套数

1

2015年太仓楼市1-12月商品房成交面积

虽然2015年新房成交量非常“好看”,但是在年初市场的看法却并不一致,这在成交量上也看得出来,前四个月太仓市新建住宅的成交量并不突出。不过随着 “3·30新政”的出炉,央行再次发布新政,商贷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二成,太仓楼市才有了起色。随后太仓新房市场的态势就十分明朗,每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都保持在800套左右,12月份达到了喷井式的1786套。

以往,太仓楼市有着内在的规律,“金三银四”、“红五月”、“金九银十”等等都是楼市的成交旺季。不过在2015年这被全面改写,楼市下半场竟然成为“旺季”。9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2105套,10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962套,“金九银十”没有让人落空。不过更让人惊喜的是后两个月,11月份太仓新建商品住宅成交736套,12月份太仓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786套,达到全年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