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南集团 荣膺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4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3-23 12:10

2016年3月22日,一场让房地产业内人士欣然相赴的“春之约”悄然开启……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国贸隆重举行。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61.SZ)荣获“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4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第5名”。这是中南集团自2011年起连续6年蝉联榜单,并且排名连年上升,这充分体现了中南深厚的企业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势态。



认清形势,在行业分化中砥砺前行

每年的测评结果,是反映过去一年楼市形势的“晴雨表”,也是帮助企业更好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明确方向和策略调整的“指南针”。2015年,房地产行业处于在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阵痛期中,尽管自二季度起,房地产成交端呈现了一定的回暖迹象,但总体的供需失衡、库存高居不下和盈利空间不断萎缩的现状并未出现明显改观。

在这种大背景下,中南集团顺应形势发展、及时调整策略,继续保持稳定发展态势,全年累计签约额、回款额,同比分别增长11.4%、14%。在拿地方面,中南则采用兼并收购、招拍挂、合资合作等多元化方式获取了南京小行、溧水、上海奉贤、北京密云、深圳草莆、苏州吴中、苏州常熟等数十个优质项目,成功布局一二线城市

再接再励,在新常态中迸发新发展

伴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国房地产业亦进入了其行业发展新常态,告别了十年的黄金时代,进行结构调整。

面对着新常态的机遇和挑战,2015年,除了拿地策略的调整,形成“三四线巩固、一二线布局”的有效城市组合外,中南更专注产品品质的钻研和产品力的创新。积极推进“互联网+”的发展,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造智慧社区,将互联网技术与营销方式结合,成功开展微信购房节;同时在房地产新常态下,中南地产开启从价格营销向价值营销的转型,在年初推出的中南5U+价值体系的推动下,中南南京、苏州等地优势项目销售成绩保持稳定。随着16年南京中花岗、苏州吴中、上海奉贤、上海青浦等新项目的相继发力,新常态下的中南未来成绩可期。 

据悉,2015年,中南相继获得“亚洲品牌500强”、“房地产上市企业A股10强第9名、“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26强”、“中国蓝筹地产获奖企业”等众多殊荣。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LINE-HEIGHT: 25px;MARGIN: 0em auto;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255,255,255);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 class="aimeibian" data-ele="">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 rgb(227,108,9);FONT-SIZE: 19px">上市房企25强 价值地产塑造者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 rgb(227,108,9);COLOR: white;FONT-SIZE: 19px">以中南之名再造太仓地标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 rgb(227,108,9);COLOR: white;FONT-SIZE: 19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