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浙通名力桃花岛|土地个性≥土地价值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浙通名力桃花岛  2016-04-06 10:57

土拍与涨价,使人们关注楼市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土地价值。诚然楼市对土地价值的改变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但政府对土地的规划才是土地价值变动的主要因素。

在太仓一块有价值却又兼顾个性的地并不多见?我们来看看这块地。

相信不少人还记得2015年底,国企港资合力获取科教新城一宗地的新闻,而今这块地已有了自己的新名字“浙通名力·桃花岛”,千亿国企浙江省交投地产集团与金庸宗族查氏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个土地个性。

土地个性二:政府重点打造区域

科教新城作为太仓政府重点打造板块,承担着拓展太仓城市空间新格局、完美对接上海的重任。区内干道与上海路网畅通对接,沪通高铁太仓南站、上海11号轨道延伸段和苏州城际铁路已经规划。约52万㎡天镜湖生态景区,极大优化了城市生态资源。

浙通名力·桃花岛由高层联排别墅叠加别墅双拼别墅四种物业类型组成首创天镜湖上法式宫殿群,以800年法式皇家建筑礼遇太仓。在匠人缺失的当代,法式建筑作为世界文化遗产,有其独有的价值。

桃花岛社区内精心规划了国际星级多功能会所,斥巨资御制露天泳池、健身房等功能体验区,此外社区近靠海运风情商业街、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等,为业主私人会客、聚会提供多种选择,臻享至尚生活圈。

浙通名力·桃花岛作为太仓墅居1号作品,将以四大土地个性,吸引财富圈的关注。未来,桃花岛式生活必将改变太仓财富圈的生活轨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