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太仓房天下400来电共2616通 同比涨2.3%

太仓房天下  2016-06-02 14:2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6年5月1日-31日,太仓地区共有99个楼盘的售楼处接到太仓房天下网友拨打的400免费电话,总来电组数达2616组,同比上月上涨2.3%,售楼处来电2591组,置业顾问来电25组,其中独立来电2141组,未接来电524组,接通率为79.96%

根据太仓住建局网站的数据公布,5月太仓全市共销售商品房46.37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9009.88元;其中住宅42.45万平方米,均价为每平方米9225.77元,市区房价已经破万元。前5月,全市累计销售商品房109.38万平方米,和去年同期的47.13万平方米相比,增幅达132%,其中住宅销售97.95万平方米,同比增幅更是达到168%,到5月底,全市住宅库存量仅为104.72万平方米,而去年同期为164.12万平方米,如果按5月的销量计算,只能卖2.5个月,如果按今年以来月平均销量计算,去库存周期也不足半年!

由太仓房天下400电话量以及楼盘点击率也可以看出太仓房产金三市场的火热,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6年5月1日-31日,太仓地区共有99个楼盘售楼处接到太仓房天下网友拨打的400免费电话,总来电组数达2616组,同比上月上涨2.3%,售楼处来电2591组,置业顾问来电25组,其中独立来电2141组,未接来电524组,接通率为79.96%,有35个楼盘的来电个数在20通及以上、16个楼盘来电个数在50通以上、4个楼盘来电个数在150通以上

5月太仓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统计中,高尔夫鑫城以207通来电、通话时长549分荣膺太仓房天下400电话月度来电量榜首。太仓房天下400来电量第二、三名的项目分别是太仓碧桂园和世家英伦,来电量分别为173通、159通,金仓华府、盛世一品400电话来电量为158通、92通,南郊热门新贵楼盘—浙通名力·桃花岛自上线以来,一直深受购房者的关注,5月份来电量41通。

房天下数据显示:在2016年5月1日—5月31日期间,“房天下电话”绑定的所有太仓住宅项目中,5月份太仓楼盘访问量排行榜前三甲的楼盘依次为:太仓碧桂园、金仓华府、盛世一品,单月楼盘点击量均超过1.1万人次,其中太仓碧桂园点击率为17068人次,连续三个月位列网友关注度榜首楼盘。

因为6月仍将有大批房源入市,以市区为首的刚需房源以及各片区改善房源都将“补货”。据太仓房天下5月24日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太仓楼市预计5个项目计划开盘或加推。6月上市的5个楼盘中,仍然以住宅为主,共4个住宅项目,占比80%。别墅基本上以平销为主,6月仅1个别墅楼盘明确加推新房源。

一直以来,楼盘的受关注度都有很多评价标准,而其中“400”电话的来电量则是不可忽视的一个。房天下400来电月度报告是房天下长期致力于梳理市场收集数据通过统计分析更好的把握市场动向,从开始延续至今,从区域到价格始终引导着市场的导向。

太仓房天下通过独有的400电话这一重要的创新营销工具,帮助广大购房人与开发商实现,通过400电话对太仓楼市在售及待售楼盘项目的人气和潜在购买价值进行有效监测和分析,帮助开发商和购房者,更好的定位自己的潜在买房客户或更好的指导准确买房。

备注:

2、来电数据包含所有通过"房天下电话"转至售楼处绑定分机的接通和未接通的全部来电;

3、全部样本取自"房天下电话"太仓项目,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整理统计;

4、拨打400-890-0000转分机号码可直接与楼盘售楼处通话;

太仓房天下免费看房交流QQ群:292337413

太仓房天下购房交流QQ群:419465937更多买房资讯、购房交流、买房跟团走,省钱、省心、省力!

太仓房天下专业电话咨询服TEL:0512-53652889 随时接收你的咨询!

太仓房天下微信公共账号:fangtz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