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去上海不怕限行了!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来太仓了

太仓发布  2016-07-15 13:45

[摘要] "太仓假日"品牌创立一周年,而大喜的还有,"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在太仓正式启动,全市20个租赁网点、150个专用充电桩全部投入使用,首批网点主要遍布全市各大酒店、景点、工厂店,为太仓旅游行业服务,更方便来太度假的城市游客。

"太仓假日"品牌创立一周年,而大喜的还有,"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在太仓正式启动,全市20个租赁网点、150个专用充电全部投入使用,首批网点主要遍布全市各大酒店、景点、工厂店,为太仓旅游行业服务,更方便来太度假的城市游客。

你还不知道什么是电动车分时租赁?

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有些类似于我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只是工具换成了电动汽车,使用范围也蔓延至周边城市。用户可任意时间自行预订车辆,并在任意网点自助取还,整个过程只需要一个APP。

如何使用?

1

一个APP搞定租、还、使用所有环节。

电动车租、还全部由用户自助完成,下载"EVCARD"APP后,实名注册,便可查看所有网点的车辆数量、续航情况等,手机下订单后便可自行取车。租金安计算,手机支付,普通车型每0.5元,1的距离收费仅30元。

哪些优势?

纯电动车型,环保节能。

每5毛钱,从太仓到上海虹桥1,只需要30元,如果有4名乘客,每人7.5元,比公交车还省。

1

价格

1

流程

"EVCARD"在上海有800个租赁网点遍布城市中心和边缘,租用电动车前往上海,用户本人只需要将车还到目的地近的网点,不仅不用费心找停车位,还能省下一大笔停车费。

1

所有电动汽车使用"沪牌",在上海驾驶还不用担心高架限行问题。

用户体验

1

在太仓租赁网点全面铺开前,位于华旭假日酒店的网点已经试经运行半年。记者在现场看到,4个充电前停靠着宝马、荣威、奇瑞等电动车,正在充电。酒店前厅经理马先生介绍,相比于太仓市民对此还有些陌生,不少上海用户驾轻就熟,每个周末,只有4个充电车位的网点都会停来十多辆电动车。"这些大多是从上海来太度假、出差的客人,网点落户酒店,引流了一部分上海客源。"马先生说,对于网点容纳不下的电动车,也只需要一个电话,"EVCARD"工作人员就会将电动车挪到有空位的网点去。

官方介绍

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样的一种便捷环保的交通方式,不仅符合太仓绿色、环保的城市形象,更成为一条新的纽带,缩短沪太距离,引流城市游客,加快城市融入。

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首批网点虽然主要服务于太仓旅游,但网点遍布全市,远至璜泾、港区,受益的将不局限于游客和旅游行业。

全市哪些地方可以借?

锦江国际大酒店

金陵花园酒店

陆渡宾馆

娄东宾馆

华旭假日酒店

世代大酒店

玫瑰庄园酒店

郑和国际酒店

长江口旅游度假区

现代农业园(同玫瑰庄园合并一处)

沙溪古镇

郑和公园

金仓湖公园

天竹园山庄

电站村生态园

万丰村

杨漕村

雅鹿工厂店

城市恋歌服饰有限公司

春竹羊绒制衣有点公司

舍弗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