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仓市城区2016年度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公告

太仓日报  2016-08-01 14:21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住房保障政策,逐步解决本市城区低收入及中等偏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经研究,2016年度我市城区将推出52套经济适用住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住房保障政策,逐步解决本市城区低收入及中等偏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经研究,2016年度我市城区将推出52套经济适用住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供应范围:本市城区城镇常住户口低收入及中等偏低收入无房或住房困难家庭。

二、供应房源我市科教新城“南城雅苑”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套型面积为75㎡、85㎡及90㎡左右。

三、申购对象

申购家庭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夫妇双方至少一方具有本市城区城镇常住户口且实际连续居住满5年(至申购截止日前已连续居住并缴个人社保基金均已满5年);

2.申购家庭属中低收入家庭。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2016年度住房保障相关政策的通知》(太政办[2016]92号)文件规定,2016年中低收入家庭为上年度人均月收入低于3340元以下的家庭。

3.申购家庭属无房户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足20平方米。无房户是指本人无任何产权房(含非居住房),并且与家庭直系亲属的产权房合并计算人均面积不足20平方米。

一人户在符合上述申购条件下必须同时符合年龄满35周岁,离异的必须年满35周岁且离异满5年。

四、申购方式和期限

申购方式:申购人至太仓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城厢镇钱家祠弄11号北面底楼窗口)提出申请,领取并填写《太仓市城区职工、居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审批表》。

申购期限: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8月31 日

咨询电话:53511907、53523070

太仓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六年八月一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