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珑庭百人连夜排队 预约排号火爆上演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碧桂园·珑庭  2016-08-08 17:08

[摘要] 8月7日,“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在沙溪的标杆项目——碧桂园·珑庭项目火爆预约排号,销售中心人山人海,购房者热情高涨。

8月7日,“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在沙溪的标杆项目——碧桂园·珑庭项目火爆预约排号,销售中心人山人海,购房者热情高涨。

碧桂园·珑庭】引爆沙溪楼市 百人连夜排队

8月7日上午,【碧桂园·珑庭】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开始预约排号,售楼中心内外人头攒动,排起等候长龙,火爆异常却秩序井然。

碧桂园·珑庭入驻沙溪以来,两期开盘皆成绩傲然,人气极高,二期更是惊现“时光盘”,一内售罄。

头一天晚上,距离预约排号开始尚有12个,就有客户早早赶到项目现场排队等候,抢占先机。排号开始不久,碧桂园·珑庭销售中心就已人山人海,外场等候区聚集千名排队的客户,消费者对碧桂园·珑庭的支持与厚爱,可见一斑。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完美的配套设施,可见的前景,还有项目无可挑剔的高品质,都成为让客户络绎不绝地来到预约排号现场的重要原因。

碧桂园·珑庭项目周边衣食住行配套一应俱全,举步即享一城繁华配套。幼儿园、沙溪二小、沙溪一中等名校环伺周边,可谓才出家门便入校门。此外,项目更享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约1公里沙溪古镇景区、约2公里镇镇府,约15公里直驱太仓市中心及太仓港区。

碧桂园·珑庭诚意礼献沙溪,预约排号优惠进行中,约105m2-140m2旗舰非毛坯洋房,3万抵5万!超值实惠,不容错过!

地点:白云路沙溪二小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