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出台新规 确保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姑苏晚报  2016-08-12 13:29

[摘要] 昨天,苏州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州市区房地产市场管理得实施意见》,分别针对土地供应、土地竞价、预售管理、价格管理、购房信贷、公积金贷款等15个方面推出了系统性稳控措施。该《意见》今起实施,有关政策与该《意见》不符得以该《意见》为准。

昨天,苏州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州市区房地产市场管理得实施意见》,分别针对土地供应、土地竞价、预售管理、价格管理、购房信贷公积金贷款等15个方面推出了系统性稳控措施。该《意见》今起实施,有关政策与该《意见》不符得以该《意见》为准。

针对当前我市房地产市场出现得新形势、新特点,为认真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苏州市委、市政府根据国家“分类调控”房地产市场得要求,按照调整预期、双侧调控、规范市场、健康发展得思路,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州市区房地产市场管理得实施意见》。

该《意见》围绕“稳房价、控地价、保自住、扶租赁、去库存”得目标任务,明确了15条新规,具体包括:加大土地市场供应;调整土地供应条件;引导土地出让理性竞价;完善商品房预售管理;强化商品房价格管理;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调整非户籍居民购房政策;加强金融监管力度;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加快推进商业办公用房去库存;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快规划建设人才公寓;加强房地产市场风险管控;加强房地产市场舆论引导。

该《意见》明确,政策执行时期,购买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以及申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统一以网签合同时间为准。同时,为促进全市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各市、吴江区将根据该意见精神,在一个月内结合各地实际制定当地政策意见报市政府备案后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