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磅!苏州轨交第三轮规划 轨交S2将通太仓

苏州新闻   2016-09-02 18:03

[摘要]  更令人振奋的是,按照整体线网的安排,苏州共规划有6条市域轨交线路,分别延伸到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和吴江区,真正实现苏州各板块轨交的全覆盖。

苏州每个区、市轨交全覆盖

  目前,已经开通运营的轨交1号线和2号线,让往来高新区、古城区、园区、相城区和吴中区变的便捷,而明年上半年即将开通的轨交4号线,把吴江也纳入了轨交的版图。

  

  更令人振奋的是,按照整体线网的安排,苏州共规划有6条市域轨交线路分别延伸到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和吴江区,真正实现苏州各板块轨交的全覆盖

  其中,S3是一条旅游专线,将途经周庄、同里,太湖。今后坐着轨交去苏州逛街,去昆山听昆曲、去张家港吃江鲜、去常熟游沙家浜、去吴江感受古镇风情,那都是分的事情了。

  苏州轨交的建设力度向来不小,市委书记周乃翔7月9日在调研轨交5号线建设时,就要求加快轨道交通建设投入的力度和推进的速度早日成网

  目前,苏州制定了轨道交通的第三轮规划,轨交6号线、7号线、8号线以及可以上海地铁的市域轨交S1线,都在这一轮规划中。

  苏州轨交已运送4亿人次

2012年4月

苏州轨交1号线正式开通

苏州成为个步入轨交时代的地级市

2013年12月

苏州轨交2号线也正式开通运营

构建起十字框架

从轨交开通至今

累计的乘客量已达4亿人次

目前

每天乘坐轨交出行的乘客

已经超过40万人次

苏州轨交给市民带来大的变化

就是出行从此更便捷

  出行从此更便捷

  一条轨交线,就改变了不少人的出行成本,而将来,苏州轨交成网、前往各个县市区都有轨交相连,这样的建设必定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地便捷。

这么多年我大太仓依靠上海这位干妈确实便利了不少

但苏州到底是亲妈啊!

S2太让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