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房贷政策依旧收紧 首套房首付多3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08 13:12

[摘要] 苏州楼市“金九银十”如期而至。提到买房,除了房价,房贷也是大家关心的头等问题。为了解苏州各大银行住房贷款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编辑对苏州的10家银行的房贷情况进行了摸底。首套房首付多3成 利率优惠 9折

苏州楼市“金九银十”如期而至。提到买房,除了房价,房贷也是大家关心的头等问题。为了解苏州各大银行住房贷款首付比例贷款利率编辑对苏州的10家银行的房贷情况进行了摸底。首套房首付多3成利率优惠 9折

根据调查显示,在调查的10家银行中,只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江苏银行首套房首付可以达到2成;建设银行和南京银行则需要达到“无贷款记录”的条件才能首付2成,否则首付需达到3成;交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交通银行首套房贷款首付需2.5成;其余银行则全部需要达到3成。

在利率优惠方面,6家银行 能达到9折,其中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江苏银行利率优惠 95折,而南京银行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利率优惠为2成95折、3成9折。

二套房多数银行首付5成 利率上浮均10%

关于二套房首付,根据调查显示,10家银行中有6家银行二套房首付需达到5成,其中农业银行二套房首付需要达到6成,江苏银行、交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若贷款记录已结清,满足相关条件二套房首付也可以达到3成;招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招商银行现不办理二套房贷款业务。

关于二套房利率方面,调查的10家银行利率上浮均为10%。

放款时间长需2-3周 农业银行快仅需3天左右

在调查的10家银行中,各家银行放款时间参差不齐,放款时间长的是中国银行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需要2-3周的时间,而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房款时间需要达到半个月左右;时间短的是农业银行,仅需3天左右,但是农业银行要求贷款资料一定要齐全;另外,其他的银行的放款时间基本都在1-2周左右。

总体来说,各大银行均执行了新“楼市十五条”,二套房首付大多需达5成,其中农业银行的二套房首付达到了6成。在利率优惠方面,首套房利率优惠 只能达到9折的优惠。在这样一种形式下,业内人士表示,购买首套房的购房者压力基本不大,但是二套房则需要达到5成,对于购房者来说,房贷还是存在不小的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