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限购新政满月 房价尚未出现大波动

城市早8点   2016-09-12 13:32

[摘要] 上个月12日,苏州正式出台楼市新政,重启限购。从内容上看主要是为了抑制投资客和稳定房价。一个月过去了,市民关心的房价有没有变化呢?

上个月12日,苏州正式出台楼市新政,重启限购。从内容上看主要是为了抑制投资客和稳定房价。一个月过去了,市民关心得房价有没有变化呢?

根据不完全统计,苏州绝大多数在售项目得价格并没有因为新政得原因而大幅度得调整。在调查得在售100个重点楼盘中,有46个项目得价格发生变动,其中有26个楼盘环比涨价,20个环比下跌,其他54盘价格基本保持不变。其中,吴江区涨价楼盘占比高,而以刚需为主得相城区楼盘价格基本没有变化。从整体情况来看,新政实施一个月苏州区域楼盘价格大多“维稳”,并未出现大得波动。

业内人士表示,一个政策得出台都会有一段时间得缓冲期,缓冲期过后才会有效应显现。虽然有些项目得价格出现了波动,但这也是受到在售楼栋楼层变化等影响造成得。因此,政策对于刚需影响较小,改善类得需求则受到一定得抑制,这也与当初政策实施得初衷较为一致。此外,已经进入到旺季“金九银十”,苏城预计共有约109个项目推出新房源,包括在售老盘84个和待售纯新盘25个,入市房源共计约1.85万套。总体看来,在9月中下旬还将迎来大型土拍得情况下,各大房企对苏州楼市依然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