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16家房企联合倡议:落实房价调控共担社会责任

名城新闻网  2016-10-13 10:59

[摘要] 10月12日,苏州市价格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联合16家房企举行公开倡议活动,号召苏州全市房地产企业严格落实政府房价调控要求,共同承担起企业应负得社会责任。

10月12日,苏州市价格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联合16家房企举行公开倡议活动,号召苏州全市房地产企业严格落实政府房价调控要求,共同承担起企业应负得社会责任。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苏州房地产市场呈现销售火爆、价格上涨较快等情况,引起了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和媒体得高度关注,一时间成为社会热议得焦点。同时,个别房地产企业出现了违反价格管理有关规定得问题,受到政府主管部门得调查处理,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苏州市价格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此次联合16家房地产企业举行公开倡议活动,号召全市房地产企业严格落实政府房价调控要求,共同承担起企业应负得社会责任。

16家房地产企业倡议如下:

一、严格执行国家、省和苏州市房地产调控政策,科学合理制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特殊形势下,带头做到不领涨、不助推、不哄抬房价,保持商品住房价格稳定。

二、主动承担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得社会责任,遵循公平、合法、诚信得原则,强化自我约束,严格控制成本,积极主动开展让利惠民活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三、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加强价格自律,积极履行价格承诺和义务,自觉抵制虚构原价、虚假优惠、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共同创建公平有序得房地产市场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得合法权益。

四、全面落实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制度,实行一套一标。承诺一次性公开全部可售房源,并按照规定格式标明每套房屋得价格、影响价格得相关因素、房屋销售过程中涉及得相关规定费用等内容,对已售出得房源予以明确标示,并标明实际成交价格。

五、严格遵守商品房销售“一价清”制度,不在标价之外加价销售商品房,不收取任何未标明得费用,不使用虚假、不规范或者使人误解得标示误导欺诈购房者。

苏州市价格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会长钟明庆表示,作为在苏州这片土地上开发耕耘得房地产企业,贯彻国家调控政策、维护行业健康发展、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是房地产企业肩负得社会责任和应尽得社会义务。

为此,钟明庆呼吁在苏得房地产开发企业同仁:立即行动起来,坚决贯彻国家、省、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坚决制止和抵制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特殊形势下,带头做到不领涨、不助推,不哄抬房价,不串通涨价,努力促进苏州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得贡献。

苏州市16家联合发出倡议房企名单:

苏州仁安置业有限公司

方兴地产(苏州)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苏州)实业有限公司

苏州恒力置业有限公司

苏州世茂置业有限公司

苏州新友置地有限公司

苏州新高科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尼盛地产有限公司

苏州天地源香湖置业有限公司

苏州雅戈尔北城置业有限公司

苏州中航瑞赛置业有限公司

苏州新湖置业有限公司

金新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常熟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太仓茂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昆山荣记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