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物价两部门联合检查 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太仓日报  2016-10-20 09:55

[摘要] 为了贯彻落实苏州 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房地产市场 ,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市住建局和市物价局联合启动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这项检查将持续至今年年底,确保调控工作取得成效。

为了贯彻落实苏州 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房地产市场 ,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市住建局和市物价局联合启动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这项检查将持续至今年年底,确保调控工作取得成效。

此次检查涉及 在售住房类商品房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项目、房地产经纪机构。针对在售住房类商品房项目,重点查处“、囤积房源、炒卖房号、恶意炒作、哄抬房价及违规为个人提供‘首付款’”等行为;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重点查处各类建设市场行为;针对房地产经纪机构,重点查处“骗取购房资格、制造虚假交易信息、赚取差价”等行为。

检查组将向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房地产经纪机构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情况、经营情况等,要求各企业、项目、机构严格执行相关调控规定,加强自查自纠,共同维护好全市房地产市场。检查结束后,市住建局和物价局将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汇总通报,记入档案,并向上级部门上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