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统计局:苏州前三季度房地产 增长18.5%

中国新闻网   2016-10-20 10:39

[摘要] 19日,苏州 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状况。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苏州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2.25万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 达4463亿元。其中,房地产开发 增长18.5%,远超全国5.8%得平均水平。

19日,苏州 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状况。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苏州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2.25万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 达4463亿元。其中,房地产开发 增长18.5%,远超5.8%得平均水平。

作为江苏省内经济实力 得城市,苏州GDP总量在占据了前十得位置。苏州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吴蔚表示,总体来看,前三季度苏州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质量效益不断改善、结构调整成效显现。

前三季度,苏州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25万亿元,同比增长0.8%。其中,电子信息产业完成产值7371.4亿元,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近三分之一。此外,汽车制造业完成产值1087.6亿元,增长达19.5%。工业机器人产量也实现了1.8倍得增长。

全社会固定资产 上,前三季度共达4463亿元,同比下降3.1%。今年上半年,苏州市房地产业发展迅猛。作为“楼市四小龙”之一,苏州市前三季度房地产开发 同比增长18.5%。对比今年1至9月份房地产开发 5.8%得名义增长速度(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1%),苏州增速是其3倍以上。

据吴蔚介绍,尽管前三季度苏州全社会固定资产 额度有所下降,但 结构正进一步优化。针对钢铁、纺织等传统高能耗行业得 下降趋势尤为明显,其中钢铁行业得 下降了57.3%。同时,智能电网和物联网、新型平板显示产业等先进装备制造业得 则快速上升,分别增长31.4%和37.9%。目前,装备制造业已取代钢铁产业成为苏州市第二大主导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