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悦湾:好房解密之物业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2-05 16:10

[摘要] 11月19日,碧桂园·天悦湾盛大开盘,近2000人莅临现场,开盘1小时左右,项目所开房源已销售大半,可谓首开告捷,仅余少量房源预约稀售中,感恩太仓。

11月19日,碧桂园·天悦湾盛大开盘,近2000人莅临现场,开盘1左右,项目所开房源已销售大半,可谓首开告捷,仅余少量房源预约稀售中,感恩太仓。

管理学大师德鲁克有句名言:“管理学的本质在于以人为本”。在碧桂园,这样的观点得到了充分的印证。其实不管是什么业态,重要的核心就是做到以人为本,围绕业主的感觉,让业主满意。

为切实提升团队的服务能力,碧桂园物业“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的企业服务理念,要求每位员工都要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为业主服务,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积极倡导和营造良性、和谐的社区环境。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目前碧桂园物业将全面升级热线服务平台,并以此为基础构建全新的服务体系。新的服务体系将带给业主高科技的快捷、人文化的关怀和品质生活的享受。

注重创新与保持特色始终是碧桂园物业的不懈追求。多年来,为满足业主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碧桂园物管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独创性和影响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内容。亮点交流与问题管理机制,体贴业主的百分百沟通交流方式,“联合巡检”的质量控制模式等,保证了碧桂园物管服务的有效性和高水准。

与此同时,碧桂园物业借鉴了国外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和现代服务理念,引进了酒店式服务管理模式,为保证高质量的管理品质,制订了护卫、工程、保洁绿化及前台接待各部门的《操作手册》,全面、系统地明确了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范围、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和考核标准。

在这个赚“快钱”的年代里,人们更加注重直接的服务体验和服务态度。在交房那一刻,并不意味着这种承诺的终结,相反,它其实又是这种承诺的新开始。碧桂园是成功的,因为“碧桂园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已经开始为购房者所认可。碧桂园物业已经在新的起点上,用新的努力为广大“碧桂园业主”勾画出了积极健康、舒心宜居的生活蓝图。所有选择碧桂园的业主都有理由期待在碧桂园享受到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据悉,碧桂园·天悦湾一期开盘当天几近售罄,剩余少量建筑面积约110-140㎡的智能装修亲水洋房,现二期全城预约中,敬请把握!

咨询地址:太仓碧桂园销售中心

(苏州太仓郑和东路336号)

咨询电话:0512-5318 8888

【实力房企】

24载修为,匠心钜献 

【公园环绕】

水岸宅邸,五重立体景观园林 

【阡陌交通】

城市主干道旁,开启沪太双城生活圈 

【便捷生活】

商业街、医院等环拥周围

【关怀备至】

凤凰管家体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品质住区】

前沿产品设计,美好生活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