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太仓住宅均价上涨40% 商品房库存增9万方

好地讯江苏  2016-12-20 16:07

[摘要] 本周各区商品住宅成交量都增加,但各区的成交均价有涨也有跌,涨幅大的是太仓,环比上涨40%,而跌幅大的是常熟,环比下跌16%。

本周(12.12-12.18),苏州(含五县市)商品房市场销售数量表现优越,创近5周高。

据好地研究院统计,本周苏州楼市商品房成交量共2291套,环比上升16%,总成交面积26.4万方,环比上升18%

其中,商品住宅成交1432套,环比上升18%,总成交面积19.2万方,环比上升17%;非住宅商品房成交859套,环比上升13%,总成交面积7.2万方,环比上升20%

根据好地研究院统计,本周苏州主城及五县市商品房总计成交2291套。

其中,苏州主城区成交686套,成交面积8.4万方;常熟排名第二,成交465套,成交面积5万方;吴江排名第三,成交384套,成交面积4.1万方;

此外,依次是张家港成交360套,成交面积4.9万方;昆山成交252套,成交面积2.3万方;太仓成交144,成交面积1.7万方。

商品住宅总计成交1432套。

其中,苏州主城区成交355套,成交面积4.8万方;张家港和常熟,分别以322套和304套,夺得亚军和季军。接下来,则是吴江成交216套,成交面积3.3万方;昆山成交119套,成交面积1.4万方;太仓成交116,成交面积1.4万方。

库存方面,截至12.18日晚,苏州主城区及五县市商品房总库存为2425万方,商品住宅总库存为1162万方。本周商品房及商品住宅库存增加多的都是吴江和太仓,商品房均增量9万方。

本周各区商品住宅成交量都增加,但各区的成交均价有涨也有跌,涨幅大的是太仓,环比上涨40%,而跌幅大的是常熟,环比下跌16%

本周(12.02-12.18)苏州主城区及五县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