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朝阳幼儿园预计下月封顶 按5轨15班规模建设

太仓日报  2017-03-24 10:52

[摘要] 昨天虽是阴天,但高新区朝阳路幼儿园的施工工地上却热火朝天,朝阳路幼儿园建设项目正在全力推进。记者从高新区获悉,项目将于4月份封顶,预计9月份竣工。

昨天虽是阴天,但高新区朝阳路幼儿园的施工工地上却热火朝天,朝阳路幼儿园建设项目正在全力推进。记者从高新区获悉,项目将于4月份封顶,预计9月份竣工。

据了解,朝阳幼儿园项目总投资4600万元,于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6333平方米,建筑面积7833平方米,分地下一层,地面上三层。朝阳幼儿园项目是2016年我市政府实事工程中“学前教育设施扩建工程”之一,自开工以来,施工方就多措并举,严抓质量、狠抓进度,项目得到快速有力推进。

朝阳幼儿园位于朝阳路以南、锦州路东,柳州路以西,幼儿园按照5轨15班规模建设,预计可容纳学生约450人。高新区表示,将继续加快项目建设,尽早缓解相关区域幼儿教育资源紧张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