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主流媒体聚焦太仓科技智力企业“融入上海”

太仓日报  2017-04-14 21:57

[摘要] “太仓产业基础很好,融入上海的氛围很浓,对接上海快人一步。”昨天,解放日报、文汇报、新华日报、江苏卫视、新民晚报等10家媒体来太采访,对我市“融入上海科技人才先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太仓产业基础很好,融入上海的氛围很浓,对接上海快人一步。”昨天,解放日报、文汇报、新华日报、江苏卫视、新民晚报等10家媒体来太采访,对我市“融入上海科技人才先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太仓荣文合成纤维有限公司繁忙的生产线上、机器的运转声中,一卷卷合成纤维渐露雏形。对科技层面融入上海,公司相关负责人深有感触,荣文合纤通过和东华大学合作,开发出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差别化纤维产品,一款仿羊绒纤维应运而生。而这种被化纤业内称为“PBT”的纤维“芯”,已成为荣文合纤的主打产品,产量位居。荣文合纤和东华大学联合开展的科研项目《健康防护功能杂化材料及其高值化聚酯纤维设计开发关键技术》,获得2016年上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与上海合作,企业创新发展带来了“第二春”。

在对苏州金江铜业有限公司和苏州上研化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采访中,记者们同样感受到太仓企业借助上海的科技智力,带来的种种“福利”。苏州金江铜业有限公司与上海大学开展的产学研项目《金属材料纯净化制备新技术》,同样也获得上海市技术发明一等奖,解决了钢铁工业在高洁净钢生产上的难题。

苏州上研化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由上海化工研究院无偿转入发明专利1项、国内创新技术2项,投入流动资金1300万元,通过研发和生产的节水农业的全溶性各系列液面肥等产品,已成行业技术创新的带头人,为太仓引入上海科技智力的又一典范。

“融入上海”作为我市确定的三大发展战略之一,“科技人才先行”至关重要。当前,我市正加快推进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苏州研究院项目建设,成功举办了多届“科技创新工程推进月”活动,在去年签订的141项各类产学研协议中,与上海高校院所签订的协议约占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