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港区经济运行量增质优 上半年用外资4867万美元

太仓日报  2017-08-02 10:54

[摘要] 本报讯(记者李孝忠)在不长的时间内,生物港一期工程的厂房出租率就超过80%,而瀚海生物、普瑞斯生物、协云基因、德国体外贴片等一批意向项目尚在等待入驻。为此,港区启动建设生物港二期工程,规划建设6幢厂房3万平方米。目前,这里的土建工程已经完成70%,明年4月将全面投入使用。

本报讯(记者李孝忠)在不长的时间内,生物港一期工程的厂房出租率就超过80%,而瀚海生物、普瑞斯生物、协云基因、德国体外贴片等一批意向项目尚在等待入驻。为此,港区启动建设生物港二期工程,规划建设6幢厂房3万平方米。目前,这里的土建工程已经完成70%,明年4月将全面投入使用。

在生物港、同高院先进制造实验室等一批特色载体的承载服务下,港区集聚一批高投入、大产出、税收上台阶的项目,签约斯凯奇、平伊大健康、瀚德汽车系统、鸣志电工、惠柏新材料、丹麦爱尔电子风电机械等16个区域总部型物流项目和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装备项目,推进8个省级集中开工项目全部动工建设,促进22个市级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上半年,港区注册外资2亿美元,同比增长26%;实际利用外资4867万美元,同比增长99.2%;固定资产投入66亿元。

港区集聚了中建材装备制造及太阳能太仓基地、协鑫光伏科技、奥特斯维能源、肖特海润、保利协鑫太阳能电力系统集成等一批光伏项目,凯利昂光电等一批光电项目,形成“研发-硅片-电池-组件-集成”的完整光伏产业链。对照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方向,港区又引进大族粤铭激光装备和同高科技激光焊接等激光项目。大族粤铭激光装备在大功率激光应用和系统控制方面领先、比肩欧美,集激光、精密机械、数控及现代管理于一体,专业从事工业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维护,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高科技激光焊接积累了的激光工程、大功率焊接、切割、复合焊接的技术及管理经验,给激光焊接新工艺装上“大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