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家再上浮,最高达20%!苏州各银行11月房贷利率大调查!

家在苏州  2017-11-06 19:04

随着房地产信贷的全面收紧,房贷利率上升,“金九银十”已经黯然落幕。苏房网再次向多家银行致电咨询,调查发现,苏州各大银行基本可以正常放贷,只是较于10月10日而言,有3家银行首贷利率再次上浮,之前已经停止贷款的兴业银行,再度放款。

“对比10月10日利率来看,本次摸底看上去,多家银xingzheng策变化不大”,苏房网首席数据分析师夏玮芬表示。11月利率依旧处于严控的大环境下,银行房贷利率的优惠趋于减少,近乎消失。预计房贷利率或暂时趋于稳定。

yiju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yanyuejin认为“贷款利率提高是大趋势,当然具体银行的贷款利率下滑和具体的业务有关。一般来说,如果年底还有充足的贷款额度或者说和具体开发商有较好的合作,那么利率稍微下调也是合理的。但大趋势看,银根收紧是必然的,未来利率等指标上升的概率明显大于下跌的概率。”

随着年底各大银行的额度趋紧,加上10月周边城市政策调控的压力,首房首贷的利率已经全面上浮10%以上,甚至个别银行还有20%,而且为了放款时间也在明显延长,3家银行表示周期不能给予明确回复,具体仍看个人情况。

近来多地房屋租赁新政出台,银行资金面吃紧与市场刚需或有所缓解。苏房网首席数据分析师夏玮芬表示,“2017年下半年,部分银行额度都偏于紧张,临近年底银行剩余额度甚至会出现额度不足等情况;利率愈发偏紧,除去一些合作楼盘且个人信用度较高者会优先办理,非合作楼盘以及单身者更加难以申请。尤其是对一些刚需购房者来讲,买房计划甚至会拖延到春节前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