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凤获评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镇!苏州仅2个

太仓日报  2017-12-19 13:41

[摘要] 记者从12月17日举行的2017(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上获悉,在“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地区(市、县、镇、村)”评选中,双凤镇被评为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镇。据了解,苏州大市范围共有两个乡镇上榜。

记者从12月17日举行的2017(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上获悉,在“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地区(市、县、镇、村)”评选中,双凤镇被评为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镇。据了解,苏州大市范围共有两个乡镇上榜。

2017(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背景,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在城乡环境整治、农村经济发展、村风文明建设、农业科技创新、休闲乡村旅游、互联网+农业、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农业现代化发展等热点方面,通过政策解读、学术研讨、典型发言、主题对话等形式进行深层次交流。

论坛依据严格的评审环节及制度,推选一批条件突出、成效显著的地区,予以“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地区(市、县、镇、村)”“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中国绿水青山生态强县”和“中国宜居乡村典范县”的名义进行广泛推介,为各地在美丽乡村建设等相关工作方面提供借鉴、树立标杆。

近年来,双凤镇围绕“小而美、小而优、小而精、小而专”的特点持续发力,建设“福地水乡金双凤”,以规划为引领,高起点定位“美丽城镇”,突出宜居宜业,全力打造现代田园城镇,全力推进强农惠农富农,全力助推商旅文产业融合发展,全力弘扬传统特色,综合实力快速攀升,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下一步,双凤镇将以汽配特色产业集聚区、产城融合新片区和生态保护示范区为定位,进一步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巩固生态发展优势、提升福地品牌效应,打造生态文明、特色突出、文化繁荣的特色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