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太仓房企排行榜:中南、碧桂园分占两榜第一

太仓房天下  2018-01-01 20:28

[摘要] 2017年太仓楼市房企销售前十五排行榜揭晓,有谁淡出,有谁上位?太仓楼市的房企“咖位”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

2016和2017对于楼市而言无疑是颇具戏剧色彩的两年。在经历了16年楼市量价飙升的热潮之后,今年的市场则上演了一出“惊天大反转”,日历翻过一页就是新的一年,2017年太仓楼市房企销售前十五排行榜揭晓,有谁淡出,有谁上位?太仓楼市的房企“咖位”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

2017年,是房企痛并快乐着的一年。乐的是房子根本不愁卖,痛的是即便热门楼盘,想涨价也难。一年内实现清盘的项目,不在少数。

据太仓房天下数据显示,2017年太仓住宅市场累计成交套数为7789套,较去年同期的14813套相比减少了47.41%,成交面积为100.04万方,较去年同期约195.2万方相比减少了48.75%。所有成交数据均下滑近50%。

排行

从2017年太仓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榜单来看,2017年太仓排名前三的房企为中南置地、碧桂园和浙通名力,各自累计销售金额均破14亿。中南置地以32.4亿的销售额持续领跑太仓市场,其主要成交项目为新区中南君悦府中南君悦府21500元/平方米4.07太仓市上海路南、东亭路东0512-33012222项目,2017年总成交1454套,中南置地的销售金额领先第二名碧桂园近10亿元。

中南君悦府4.07分

太仓市上海路南、东亭路东
0512-33012222
售完住宅市中心
21500元/平方米

排行

从2017年太仓房企商品房销售面积榜单来看,2017年太仓排名前三的房企为碧桂园、中南置地和招商蛇口,各自累计销售金额均破11.5万方。碧桂园以21.3万方的销售面积领跑太仓市场,其主要成交项目为:碧桂园招商凤凰城、碧桂园·天悦湾、碧桂园·天琴湾等。招商蛇口的主要成交项目为浏河的招商 碧桂园依云四季,2017年总成交583套。

2017年的太仓楼市,可谓是风云变幻,延续火爆的同时也生出一些变数 。楼市江湖,不进则退,排名虽然能反映企业一年中的业绩,但销售金额并不能反映一切,谁也不知道谁能笑到最后。

2018年注定不会是平静的一年,2017年太仓的土拍市场,可以说是外来房企进驻太仓的“大年”,吸引了大量的外来房企,共有19家外来房企首次进驻太仓,包括东原、同济、金地、华宇、远洋、建发、正荣、金辉、象屿、电建,中粮、蓝光、连云港九成房地产、合景泰富、新华联、禹洲、万科、泰禾、卓越。这些房企的进驻为太仓楼市注入新鲜血液,市场必将接受新的考验。

(数据统计时间:2017.1-2017.12.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