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后一家化工企业完成拆除 科教新城区域“零化工”

太仓日报  2018-01-08 10:28

[摘要] 日前,科教新城完成对辖区内化工企业台大气体主要业务设备的拆除工作,顺利实现了辖区内“零化工”目标。

日前,科教新城完成对辖区内化工企业台大气体主要业务设备的拆除工作,顺利实现了辖区内“零化工”目标。

据介绍,台大工业气体(太仓)有限公司是科教新城辖区内仅存的化工企业,主要从事液氧、液氮、液氩工业气体的储存、分装以及与之相关的气瓶、柜等设备的生产、销售。按照“263”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台大气体列为全市68家关停转化工企业之一。为加快工作推进,科教新城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积极帮助企业完成项目主体迁建,顺利在去年年底完成了主要业务设备3只气体储罐的拆除工作。下一步,科教新城将对原台大气体公司场地实施厂房拆除、土地平整等工作,为城南花园二期后续工程尽快开工创造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