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关注!2017年太仓商品房年度销售数据公布!赶紧来看!

扬帆微生活  2018-01-15 11:41

[摘要] 017年我市销售商品房面积153.0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3.50%;其中,备受关注的住宅均价为每平方米12634.50元,同比增长25.94%。

2017年,

我市严格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

商品房销售呈现“量跌价稳”态势,

促进了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2017我市房地产市场“期末考”成绩单出炉

2017年我市销售商品房面积153.0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3.50%;其中,备受关注的住宅均价为每平方米12634.50元,同比增长25.94%。虽然看似涨幅不小,但其实与2016年10月份市场火热时,住宅均价每平方米12493.97元基本持平。

住宅价格是本轮调控重点,我市严格执行调控政策中关于备案价格的相关规定,并且要求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及每套房屋价格,实际销售价格不得高于备案价格;对同一批次分批销售的,明确要求不得提高销售价格,下一批次备案价格不得高于上一批次同类型房屋成交均价

此外,市住建局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完善销售许可动态监管,先后对10家企业违规行为进行行政约谈,对8家开发企业进行立案调查。调控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全市住宅均价基本保持稳定,维持在每平方米12600元上下波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