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仓二手房交易又趋活跃 备案中介半年增三成

太仓日报  2018-04-02 10:40

[摘要] 据了解,中介备案积极性高,主要与二手房交易又趋活跃有关,今年前两个月,二手住宅交易面积达9.34万平方米,而去年同期仅为5.36万平方米。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日前,沙溪镇一家房产中介负责人来到市住建局房管科,递交了申请表、资质证明等中介备案申请材料。这是房管科3月份收到的第7份申请。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半年中,申请备案的中介明显增加,目前全市备案中介已从去年9月底的200余家增长到2月底的262家,增长超过了3成,而3月份的这7份申请还不在内。目前我市的房产中介分为已备案和未备案两类,其中只有备案的中介有网签资格,未备案中介只能委托备案中介进入网签。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据了解,中介备案积极性高,主要与二手房交易又趋活跃有关,今年前两个月,二手住宅交易面积达9.34万平方米,而去年同期仅为5.36万平方米。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中介备案积极性高,有利于市场规范,因为中介机构和持证人员,都要接受苏州市的统一管理、考评,如有违规,一经查实,将影响其评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