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苏州大市(含太仓)房企销售业绩TOP20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7-06 10:03

[摘要] 基于这样的背景,苏州机构正式发布《2018年上半年苏州大市房企销售业绩TOP20》。榜单综合苏州市区(含吴江)、昆山、常熟、张家港和太仓的网签数据,

2018年上半年已悄然而逝,苏州楼市坚持“房住不炒调控政策房贷利率持续上浮,供应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回落,房价整体走势相对平稳。与此同时,吴江持续占据苏州楼市成交主力。苏州下辖的县市(昆山、张家港、常熟、太仓)也是“热闹非凡”,云集了众多大牌房企。

基于这样的背景,苏州机构正式发布2018年上半年苏州大市房企销售业绩20》。榜单综合苏州市区(含吴江)、昆山、常熟、张家港和太仓的网签数据,将用数据展现各家房企布局大苏州版图后的“硕果累累”。

销售金额篇

 

从销售金额榜来看苏州大市范围内有3家房企上半年销售业绩超过50亿,分别为碧桂园万科新城20房企入门槛达到12.02亿元。

其中碧桂园以权益金额110.39亿元的巨大优势,持续领跑苏州大市。吴江区的碧桂园时代城常熟市的碧桂园梧桐苑碧桂园春江名著,张家港的碧桂园天玺,翡翠公馆、碧桂园尚东区、太仓市的碧桂园柏悦湾、碧桂园招商凤凰城,昆山市的碧桂园世纪城等热销楼盘功不可没。

此外万科53.5亿元的成绩跻身第二名。新城则以51.50亿元的成绩紧随其后。持续占据成交热榜的MOC芯城汇湖畔樾山,对其业绩起到了重要的拉动作用。其中MOC芯城汇1-6月劲销22.97亿,稳居上半年苏州市区商品住宅项目榜宝座,占据新城业绩近半,表现十足吸精。目前一期已售完,二期加推时间预计为8月末9月初。湖畔樾山当前仅剩别墅房源。而位于吴江盛泽的新城十里锦绣,也因价格极具优势成为不少人的选择。新城布局不仅局限于苏州市区,据新城控股官网所示,张家港的新城项目共5个,常熟项目3个,昆山市5个。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在榜单中,绿地苏高新、融创、世茂、路劲、红星、南山等品牌房企也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悉数登榜。

销售面积篇

 

从销售面积榜来看20的入门槛达到7.22万㎡。依然是碧桂园万科、新城占据榜单前三甲,上半年销售面积依次是84.45万㎡、32.49万㎡、28.17万㎡碧桂园仍以较大优势领先。绿地建发融创销售面积超过20万㎡,亦表现非常出色。

其中,万科旗下苏州市区的万科北宸之光、万科大家、万科公园里,昆山的万科公园大道、万科未来之城等热盘的成交表现,助力万科跻身面积榜第二名,而绿地则凭借旗下吴江区的绿地江南华府绿地旭辉吴门府,昆山的绿地21新城等热销项目位列第四名。

此外,苏高新世茂、阳光城、南山、路劲等品牌房企也在榜单中占有一席之位。

随着苏州市区调控政策趋严,地价高企,越来越多原来深耕苏州市区的房企逐渐下沉到县市。布局苏州大市,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房企规模扩大化,同时分散了风险,与之相对应的是县市当地中小房企的市场缩量,从未来来讲苏州从市区到县市都是属于品牌房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