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委全会关注教育 太仓今年新校建设大盘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7-26 14:54

[摘要] 作为苏州市2018年实事项目之一,苏州将在今年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36所, 具体为幼儿园12所,小学14所,初中(含九年一贯制)8所,高中2所, 部分学校9月即将启用。其中太仓市3所学校

7月24日,江苏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在南京闭幕。在这个部署全年工作“下半场”战役的高规格大会上,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第二次全体会议讲话中拿出四分之一的篇幅,殷殷嘱托与会各级党员干部时刻站稳人民立场,特别指出要满怀真情办好三件民生实事,可以说件件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件民生实事是教育改革问题,这也是最近社会各界颇为关注的民生大事。

娄勤俭说:“我们一定要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当务之急,就是要抓紧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安排好校舍教室,配备好师资,确保新学期学生能顺利上学、老师能安心教课。”

对教育改革,娄勤俭考虑周详,还关注到了不少后续工作: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和普高教育需求增长后,新学校的建设、后续师资力量的培养;在国家规定的框架内,着眼于让江苏学生能够接受高水平的大学教育,做好高考改革方案的制定和相关教学计划的安排;强化校内教育、整治校外补课等等,“都要及时跟进、系统研究、统筹考虑。”娄勤俭说。

教育改革牵涉千家万户,省委书记对教育改革的魄力在与会同志中激起强烈反响。许多来自设区市和县(市、区)的参会者表示,一定要按照省委部署,抓紧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同时要统筹谋划后续工作,把群众欢迎的事情切实办好。

为苏州人民办“看得见、摸得着”的教育实事!

未来三年,苏州市教育局将继续加大新建改扩建学校的教育惠民力度,根据常住人口规模、学龄人口变化趋势,编制苏州城市总体规划(2035)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进一步优化中小幼学校的设点布局,绘制新建改扩建学校工作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

作为苏州市2018年实事项目之一,苏州将在今年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36所, 具体为幼儿园12所,小学14所,初中(含九年一贯制)8所,高中2所, 部分学校9月即将启用。其中太仓市3所学校,分别为

艺术幼教中心朝阳幼儿园

位置:位于城厢镇朝阳路

介绍:用地6212平方米,设计规模5轨15班

城厢镇幼教中心南门街幼儿园

地点:位于上海路南侧、南门街西侧

内容:规模为5轨15班,总用地面积约7.2亩。

浮桥中学

地点:浮桥中学搬迁至港区长江大道西侧,映雪路北侧。

介绍:占地面积94亩,建筑面积32292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