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首条城市快速公路2019年年底全面完工

太仓日报  2018-09-06 15:58

[摘要] 湿漉漉的沼泽地,杂乱的砖块,施工机械作业的声音不绝于耳,这里将建起我市首条拥有三层立交的城市快速公路——太浏快速路。9月4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太浏快速路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整个工程项目正全面推进。

湿漉漉的沼泽地,杂乱的砖块,施工机械作业的声音不绝于耳,这里将建起我市首条拥有三层立交的城市快速公路——太浏快速路。9月4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太浏快速路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整个工程项目正全面推进。

对于这条道路的到来,我市网友翘首盼望:“太棒了,对太仓交通而言是一次跨越!”“这个好啊,出行更方便了!赞一个!市民的幸福指数杠杠的!”

“太浏快速路工程项目全长约5.72千米,路线西起江南路与陆新路交叉口西侧约500米处,向东途经石头塘、与太仓火车站站前大道设置互通式立交,下穿沪通铁路,上跨M1线、新浏线、规四路和苏张泾,终于G346。”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新建项目为江南路的一部分,是连接主城区与浏河镇的快速通道,也是沪通铁路太仓站的重要道路。项目路基桥涵工程分为AB两个标段。其中A标段线路全长1.57千米,从起点至小荡河桥段。B标段路线全长4.15千米,从小荡河桥至G346段。

自开工以来,太浏线主要围绕桥梁基、路基软基处理以及河塘清淤回填,路基石灰土填筑以及雨水管道施工,还有前期的大棚以及高压线、弱电、燃气等管线的拆迁处理。截至8月底,A标段完成了157根钻孔灌注,软基管桩处理完成12800米,河塘清淤完成18300立方,河塘回填完成了约23000立方。完成投资约2800万元,占总工程量的9.5%。B标段完成了225根钻孔灌注桩,软基管桩处理完成33756米,土方开挖13797立方,河塘清淤完成13621立方,6%石灰土填筑完成40033立方,8%石灰土填筑完成6192立方,10%石灰土填筑完成5509立方,雨水管道完成1411米。完成投资约3454万元,占总工程量的18%。

“预计到年底钻孔灌注全部完成,承台和墩完成80%。”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本项目计划于2019年年底全面完工。市交运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太浏快速路的建设主要是为了适应陆渡和浏河快速发展带来的交通需求。现在从南洋广场经郑和中路开车到浏河至少得花半个,太浏快速路建成之后,按照设计时速80千米计算,这条5.7千米的道路用时不到5。同样从南洋广场出发经郑和中路再直接开上太浏快速路到达浏河,整个行程较前缩短近10。“太浏快速路既是沟通主城、陆渡和浏河的又一通道,又是规划市域快速通道之一,同时也是沪通铁路太仓的主要疏站道路。本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主城区与沪通铁路太仓站及东部地区的联系。”项目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