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最新房贷利率调查来了 未出现利率下调现象

苏房网  2018-11-03 20:14

[摘要] 最新调查显示:首套普遍上浮25% 放贷周期最晚要到明年!

新的一个月已经开始了,日常关心之利率下调了么?

广州、杭州、佛山、南京等城市利率都有或多或少的下调!

杭州:不少银行网点下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开始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至15%的政策,而此前普遍执行的是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至20%的政策

广州:10月以来,中国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从上浮15%下调为上浮10%,目前四大行广州地区均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执行首套上浮25%,较此前下调了5个百分点。

而江苏省徽南京:邮政储蓄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下调至16%,另外农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8%

而苏州依旧坚挺!!!

 调查显示:首套普遍上浮25% 放贷周期最晚要到明年!

11月1日的调查中,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25%,仅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为20%。

不过,据交通银行相关人员透露,近期或将接收到正式通知,首套房贷利率或将上调至25%,二套房贷利率也将随之上调

与上个月的调查相比较,本月暂时没有太大的变动,稍有调整也都在现有的范围之内,像是江苏银行,由原来首套房贷利率上浮20%-25%变为上浮25%;建设银行上浮26%!

但是对于离异的稍微友好了一点,多家银行房贷利率普遍高出2-5个点,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略有下调,中国银行离异人士利率下调3个点,现为上浮27%;

浦发银行下调5个点,现为上浮25%。部分银行对于离异时长也有要求,交通银行要离异三个月以上才可申请办理贷款,民生银行、建设银行要求离异半年以上,兴业银行则要求离异1年以上才能申请办理。

另外,看一下贷款周期,整体放贷周期都相对较久,普遍需要1-2个月,江苏银行近期额度相对紧张,放贷周期拉长,要2-3个月之久,最快要等到明年;

各家银行贷款周期基本都是一个月起,农行稍微宽裕一点,最快可以一个月之内贷到!农业银行客户经理表示:“这段时间额度还是相对宽松的,大概1个月之内就可以放款,3周也是有可能的”。

同时,多家银行工作人员都表示,根据合作楼盘、中介、个人征信等情况不同,首套房贷利率和二套房贷利率上浮情况也不同,具体执行利率要依据客户自身情况而定。有需要办理房贷的朋友建议具体情况到银行咨询。

所以根据调查发现,苏州多家银行并未出现利率下调现象,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25%,放贷速度也并未加快,甚至有银行工作人员透露该行近期利率会上调,多家银行也均表示,目前暂时不会下调。房贷市场形势依然严峻,丝毫没有放松的迹象,利率也相对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