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什么沙溪镇如此受外来品牌房企的青睐呢?

太仓房天下  2018-12-04 16:03

[摘要] 沙溪前瞻未来宜居更重要的点在于它距离太仓两大科技新城均保持着半小时的驾车距离。太仓科教新城承担着拓展太仓城市空间新格局、产业完美对接上海的重任;而娄江新城旨在打造以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商务服务业为主导的城市新区;未来太仓的产业将分布在这两个新城之中。沙溪,立于交通、产业、生态、配套的融合点上,宜居得以

2017年可以说是太仓房产大年,这一年太仓市全年成交住宅地块38,成交总金额140.65亿共有19品牌房企首次进驻太仓其中沙溪镇出让9宗地拿地的房企中5家房企是首次进驻太仓,分别为金地、象屿、东原、华宇、中国电建都是品牌房企加上已经在沙溪有项目的五洋集团(太仓老牌房企)和碧桂园集团,为什么沙溪镇如此受外来开发商青睐呢?

G15沈海高速、苏昆太高速穿越太仓沙溪全境并设有出口,由沙溪自驾至上海仅需约半。此外,沙溪境内还有204国道、锡太一级公路、沪太快线等组成的内部路网,与外部呼应,形成全城畅达的交通体系。

新时代发展中的沙溪是江苏首批对外开放的乡镇之一。作为太仓高新产业发展基地,沙溪承接着上海外溢的产业和人口。依托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三大支产业三大园区,沙溪吸引了众多高质量欧美、台资项目的落户。随着太仓十三五规划双城三片区的战略实施,沙溪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自唐代起,沙溪已形成村落;到明清时,随着沙溪工商业的发展,沿戚浦河而建的临水建筑相继建成,印溪书舍南野斋居等古宅民居就是那时候落成的。石拱桥横跨戚浦河,小巷深处户户有雕花,家家有长窗,现在依旧是一副锦绣江南的模样。

 而千年锦绣也孕育了沙溪特有的4A级国家景区——沙溪古镇,千种亭台楼阁,万般门扉檐壁,随处都是诉说历史的白墙青瓦。沙溪还坐拥印溪生态湿地公园,距太仓金仓湖公园咫尺之遥。截至201711月,沙溪镇9.4平方公里建成区内,绿化覆盖率37.92%绿地率33.02%,人均公园绿地面积9.69平方米,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园林城镇

 沙溪的教育在太仓市内有着可圈可点的地位。沙溪历史深厚、学风蔚然,沙溪镇小学始建于清光绪三十年、归庄小学可追溯至清宣统三年的归庄公立初等小学堂;而江苏省沙溪高级中学则是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被评为江苏省重点中学。

 

在医疗方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沙溪分院为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上海第十人民医院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和医疗支持,多科室专家坐诊,对提升沙溪地区的医疗服务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放眼国际住区,无论是南翔之于虹桥枢纽,还是肯辛顿皇家住区之于国王十字火车站,均是与交通枢纽保持着10-15KM的距离。究其原因,适宜的距离平衡了交通的便利性与生活的舒适性,而沙溪距离沪通高铁约十四公里,正是交通价值与生活价值接触点与融合点。

 

不仅如此,沙溪前瞻未来宜居更重要的点在于它距离太仓两大科技新城均保持着半的驾车距离。太仓科教新城承担着拓展太仓城市空间新格局、产业完美对接上海的重任;而娄江新城旨在打造以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商务服务业为主导的城市新区;未来太仓的产业将分布在这两个新城之中。沙溪,立于交通、产业、生态、配套的融合点上,宜居得以想见。 

12沙溪镇将有5个项目开盘在这5个项目中,纯新盘占了4开盘项目分部为沙溪镇象屿公园华府、依云悦府、五洋公园府、金地翡翠城市、韵湖豪庭

金地翡翠城市售楼处已于121日盛大公开,首期将推出3住宅,有112㎡带装修洋房,422卫;158㎡跃层带装修洋房,422卫,预计12月下旬开盘

依云悦府121日售楼处正式公开,将推出约87-113㎡的全装修产品。预计开盘日期12月中旬

象屿公园华府售楼处已于113日开放,已拿到预售证,目前正在认筹,首期将推出3住宅,有93㎡带装修洋房,322卫;108㎡带装修洋房,422卫,预计12月上旬开盘

五洋公元府首期将推出117118㎡的全装修房源,预计开盘时间12月中旬

韵湖豪庭三期预计预计12月份加推,建筑面积约76-123㎡非毛坯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