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仓多家房企已宣布元旦后涨价!现阶段是否适合买房

太仓房天下  2018-12-31 14:29

[摘要] 那我们就和大家来聊一聊最近的楼市情况。2019年临近,太仓部分房企宣布2019年1月1日后涨价的消息也成了最近太仓地产圈的热议话题,目前市场上部分品牌房企项目称在元旦后将取消优惠,主要是提价或是收回所有优惠。

最近我们的买房交流群里大家都在讨论这样一件事:都在说2019年1月1号以后要涨价,现在真的适合买房吗?

那我们就和大家来聊一聊最近的楼市情况。2019年临近,太仓部分房企宣布2019年1月1日后涨价的消息也成了最近太仓地产圈的热议话题,目前市场上部分品牌房企项目称在元旦后将取消优惠,主要是提价或是收回所有优惠。

1、2019年1月1日之后 房企普遍调价

从范围看,多地房企宣布元旦后涨价,和之前各地出现的降价促销,分期首付、车、工抵房等不同的是,岁末一大批喊着要涨价的楼盘横空出世。最近楼市在年末有所回温的太仓也不例外。

最近去部分楼盘看房,销售可能会和你说这样一句话:“元旦以后,价格肯定不是现在的价格,价格肯定是要涨了。”

而销售的朋友圈基本也是在说“涨价”这件事。

2、是套路还是楼市真的回暖?

很多房企在这个点宣布涨价大体有这几种可能性:

,“年底收官”、“年末冲刺”,很多房企为了冲业绩,完成2018年的销售任务。而买房人的心理都是“买涨不买跌”,开发商抓住消费者心理,现在不买优惠房,明年就涨价,也算是抓住了买房人的软肋。

第二,现在有折扣基本上是为了年末冲量,销售任务完成了,折扣取消也很正常,毕竟2019年新的一年新的季度,指标压力不会这么大。

第三,近期各地政策松绑,多地贷款利率下调、山东菏泽取消限售、珠海放松购房门槛、湖南衡阳元旦后暂停限价......楼市已经没有之前那般寒冷,确实有一定回温的迹象。

从太仓目前各大楼盘大规模宣传价格上调的情况看,明年年初应该会有一波小幅的上调,至于何时下调或是否下调,还是需要根据市场行情以及各家房企集团指标来定。

3、现阶段买房“捡漏”机会大?

面对难以预料的2019年,放眼大局可以得出的结论是:刚需如果要买房,现在是抓住年末小尾巴的一个机会。

目前太仓市场上新房住宅房源还是比较多的,各家也多多少少有些优惠政策,有更多筛选好房源的机会,现阶段房价相对还算稳定,该奋斗的奋斗,搞清自己真实的需求,在能力范围内买一套最合适的房子。

当然,年末也会迎来一波买房热潮,如果近期有买房打算,可以趁着这个行情,先去了解一波。

4、2019年,楼市怎么走?

范围内,多重楼市利好不断释放,大家都在说这是楼市回暖的前兆。但对于2019年的房价走势,还是有些定调: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2018年12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建议,部分房价下跌的城市可以因地制宜地调整限售、限价等不合时宜的房地产政策。

同时,报告建议,继续抑制住房投资投机,坚持“房住不炒”。

应保持政策定力,即使房价出现暂时性下跌,也不宜出台剌激或鼓励购房政策,避免房地产调控前功尽弃。对于一二线城市而言,限购、限贷等行之有效的需求管控政策,仍有必要继续实施;继续支持首次购房需求,合理支持居民改善性住房需求。

太仓房价走势,维稳还是一个主基调。

写在最后:现阶段如果大家有买房的需求,其实还是可以多去售楼处看看的,如果觉得合适方可入手,当然不合适的话也可以再等等,但无论如何,买房不是买菜,多了解一些楼市的实时动态还是很有必要的

关于2019年的太仓楼市

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