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仓朝阳幼儿园正式投入使用!共设5轨15班

太仓日报   2019-02-19 10:35

[摘要] 在朝阳幼儿园门口,家长们冒着小雨,领着自家孩子,鱼贯进入这座最新启用的校园。该园是2016年我市政府实事工程中“学前教育设施扩建工程”之一,于2016年10月份开工建设。

昨天是春季开学天,全市中小学生背上书包,走进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在朝阳幼儿园门口,家长们冒着小雨,领着自家孩子,鱼贯进入这座启用的校园。该园是2016年我市政府实事工程中“学前教育设施扩建工程”之一,于2016年10月份开工建设。

太仓朝阳幼儿园正式投入使用!共设5轨15班

记者在现场见到,教学楼里,先来的孩子排着队,正逐次接受晨检老师的检查。“小朋友不要动,把嘴张开……翻开口袋,让老师摸摸看……”在晨检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孩子们顺利完成“入学课”。

“给孩子检查身体是为了防范手足口病、疱疹等疾病,检查口袋是为了防止孩子携带尖锐物品、危险物品等。”幼儿园负责人告诉记者。

晨检后,家长和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对应的教室。大部分孩子是次来到这样的环境,普遍显得较为拘谨,甚至有个别小朋友因怕生而当场哭起了鼻子。不过在老师的抚慰下,孩子们渐渐适应了环境,有的玩起了玩具和游戏,有的吃起了教室里准备的零食。

“我叫倪铄涵,这是我的杯子。”在一个存放水杯的专用柜子前,一名端着杯子喝水的小男孩对记者说,“每个杯子前边都贴有名字,我认得我的名字。”

这名上中班的孩子今年5岁,明显比上小班的孩子懂事许多。“刚入园的孩子太小,喝水、吃东西、洗手、上厕所这些习惯都要培养。”另一间教室中,一位正在教小朋友怎么打开水龙头、用洗手液洗手的老师告诉记者。

各个教室里的氛围让前来送孩子的家长很安心,他们只是稍待片刻便离去。“本来幼儿园去年就应该启用了,现在设施设备多放了半年,我们当然更放心了。”一名家长对记者表示。

据悉,朝阳幼儿园共设5轨15班,可容纳学生约450人,现有教学班8个。该园总投资达4600万元,设施先进。全园占地面积约6333平方米,建筑面积7833平方米,分地下一层,地面上三层。该园的启用,有效缓解了相关区域幼儿教育资源紧张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