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长定调楼市调控!影响2019年的房价

南京楼市   2019-03-13 17:07

[摘要] 就在(3月12日)上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四场“部长通道”上,住建部部长王蒙徽现场表示,“房住不炒,因城施策,防止房价大起大落。”

坚持房住不炒!

就在(3月12日)上午,在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场“部长通道”上,住建部部长王蒙徽现场表示,“房住不炒,因城施策,防止房价大起大落。

这意味着地方将获得更多调控自主权,而南京楼市今年走向会是如何?一起往下看。

住建部部长王蒙徽:房住不炒,因城施策,防止房价大起大落

每年两会及其政府工作报告,都是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因为涉及新一年具体政策的落地与执行,具有风向标意义。

就在今天(3月12日)上午,在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场“部长通道”上,住建部部长王蒙徽现场表示,“房住不炒,因城施策,防止房价大起大落。

或将奠定2019楼市走向的基调!

王蒙徽表示:“去年以来,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应该说在各个方面,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态势,市场预期发生了积极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住房成交面积增速放缓;

第二是住房的成交价格总体平稳;

第三是住房的预期,就是我们市场的预期也逐渐趋于理性

王蒙徽表示,2019年,我们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稳妥实现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长效机制工作方案,具体要做到五个坚持。

,坚持我们住房的一个定位,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第二,坚持完善两个体系,一个是住房的市场体系,第二是住房的保障体系。

第三,就是要坚持落实城市的主体责任,因城施策、分类指导。我们要不断的完善市场的监测预警和考核评价机制,特别是要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落到实处。

第四,坚持调结构、转方式,特别是要大力培育和发展租房租赁市场,重点是要解决新市民的住房租赁问题。

第五是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防止大起大落。

这意味着,一城一策的调控将继续,从目前各个地方政府的做法看,结合自身城市特点,有条件有策略放松调控的同时,兼顾人才引进和城市活力营造,正在成为新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