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仓横沥花园项目加紧建设确保 明年底竣工

太仓日报   2019-03-20 11:31

[摘要] 林立的塔吊挥舞着长长的“臂膀”,工程车辆往来不息,从地面到地下,建筑工人各就各位,忙碌不停。这是日前娄东街道十八港路东侧的横沥花园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作为高新区的民生实事工程,横沥花园安置房项目正抢抓工期,加紧建设,确保2020年12月实现工程竣工。

林立的塔吊挥舞着长长的臂膀,工程车辆往来不息,从地面到地下,建筑工人各就各位,忙碌不停。这是日前娄东街道十八港路东侧的横沥花园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作为高新区的民生实事工程,横沥花园安置房项目正抢抓工期,加紧建设,确保202012月实现工程竣工。

横沥花园安置房项目,占地面积99亩,总建筑面积184955平方米,项目由15幢住宅楼和4幢配电房,1幢门卫室和地下车库组成。前几个月,我市多雨,为项目建设带来诸多不利因素。项目建设各方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在合适时间段增加人手、加班加点,同时提前做好资源配置,准备好周转物资,为加快建设做好准备。目前,工程正按照计划进行地下室施工,至今年底,将实现主体封顶,完成外墙脚手架拆除。

太仓娄城高新建设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横沥花园项目负责人陶世俊表示,除了确保建设进度外,建设中也十分注重建筑质量。施工方将严格按照建筑标准和工程图纸施工,施工过程中,从建筑原材料质量抓起,做好施工方自检、监理方日常监督管理以及业主代表的监督工作,确保安置房建设质量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