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仓星雨华府住宅9号楼销售公示方案

——!太仓星雨华府住宅9号楼销售公示方案

星雨华府  2019-03-29 14:43

[摘要] 根据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本项目雨润星雨华府已经申请到住宅9号楼预售许可证。开盘方式:本次选房资格的产生,将采用公开摇号,网络直播方式。具体摇号时间请关注本公司微信公众号:太仓雨润星雨华府,以公众号公示时间为准,不另行通知。

太仓星雨华府销售公示方

 一、项目房源基本情况

根据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本项目雨润星雨华府已经申请到住宅9号楼预售许可证。

二、开盘方式:本次选房资格的产生,将采用公开摇号,网络直播方式。

 具体摇号时间请关注本公司微信公众号:太仓雨润星雨华府,以公众号公示时间为准,不另行通知。

三、购房意向登记时间

1、现场登记开始时间为:自本公示内容发布时间起;登记结束时间为:2019年03月30日晚上21:00,过时不候。登记地点:雨润星雨华府售楼处(太仓市城厢镇衡阳路1号)。

2、购房保证金缴纳时间:自本公示内容发布时间起至2019年03月30日下午17:00,过时不候。方式: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线上缴存。

3、保证金存入方法:进入江苏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全部”,找到“安家金融”-“保证金”-“购房保证金”。正确选取开发商(太仓雨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楼盘名称(太仓雨润星雨华府9号楼)后点击申请按钮,确认申请人信息和保证金金额后,保证金控制成功(须保证江苏银行银行卡上存在活期余额80万元)。

四、购房意向登记条件

1、具备购房资格:本次登记以家庭为单位,满足苏州市购房政策,具备购房资格的家庭,可登记一个编号,参与摇号。一个编号,只能选购一套房源。不满足苏州市购房政策客户,登记无效。政策参考:非苏州市户籍居民家庭申请购买第1套住房时,需要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暂停向拥有3套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的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

2、80万元购房保证金;通过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缴纳80万元购房保证金,如摇号未中签,则保证金在摇号活动结束后2天内释放;如摇号中签且选房成功,则购房保证金作为购房首付款,划入本公司账户。

五、购房意向登记

购房意向登记家庭需填写《星雨华府客户意向认购申请表》,每个家庭(包括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仅能登记一次(注意:同一个家庭重复登记的将取消摇号资格),如摇号中签,仅能选购一套房源。登记完毕后,本公司将出具书面回执作为登记凭证。

六、登记所需资料

 1、80万元购房保证金证明(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登记现场审核校验)。

 2、购房登记家庭所有成员(包括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复印件及原件;注意:复印件由客户自备,原件登记现场校验。

 3、现场填写《星雨华府客户意向认购申请表》(见文末附件一图片,可自行保存后打印),或者自行下载打印填写,现场提交申请;注:登记家庭须完整、如实填写申请表,如有填写不全或填写不实内容,则登记无效。

 4、以上资料须全部齐备,否则,不予登记。

七、其他公示事项

购房家庭须于成功选房后当日付清相应比例房款,如无法按期付款的,视为放弃购买,本公司有权将房屋另行出售。

                                             太仓雨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太仓星雨华府住宅9号楼销售公示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