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沿江铁路太仓段跑步进场 确保4月开工建设

扬帆微生活  2019-04-07 12:33

[摘要] 好消息!好消息!备受瞩目的南沿江铁路太仓段目前正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跑步进场保证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具备开工条件实现“一开工即大干”态势

好消息!好消息!

备受瞩目的南沿江铁路太仓段

目前正积极采取多项措施

跑步进场

保证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具备开工条件

实现“一开工即大干”态势

在南沿江站前10标一处临建施工现场

施工人员正加快土地平整

南沿江铁路太仓段跑步进场 确保4月开工建设

南沿江铁路太仓段跑步进场 确保4月开工建设

自中标后,项目施工方中铁上海工程局积极与业主、地方政府沟通,做好选址和征地工作,确保临建设工程开工建设。

南沿江铁路太仓段跑步进场 确保4月开工建设

南沿江铁路纯客运铁路设计时速350公里。太仓段主线全长24公里多,途经沙溪、璜泾、浮桥、浏河高新区5个区镇。

目前

项目部正加快制定

首期开工目标及和实施方案

南沿江铁路太仓段跑步进场 确保4月开工建设

按建设计划,南沿江铁路太仓段将于4月全线开工建设,铁路建设将助推我市打造成为江苏进入上海的重要枢纽节点城市,进一步放大沿江临沪区位优势,提升城市形象,更好地实现与上海、苏南地区的资源优势互补。

关于这条铁路

想必每个太仓人都期待了很久

眼看着它离我们越来越近

真是越来越激动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