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风向突变!苏州房贷利率上调!放款额度收紧

苏州楼市  2019-05-30 14:46

[摘要] 与月初调查的相比,已经有3家银行的房贷利率有所上调,基本没有利率下调的情况了,目前也基本没有上浮15%的银行,“1”字头的也在减少。

据融360数据显示,的银行购房贷款利率已经连续5个月下调,之前,从2018年12月到今年四月,房贷利率一直维持着下行趋势。今年4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8%。

风向突变!苏州房贷利率上调!放款额度收紧

大家都以为房贷利率会持续走低的时候,最近,不少城市银行的购房贷款利率又上浮了占领头条,难道购房成本又要增加了?

继苏州购房利率上浮4连降、放款周期短,各家银行资金额度充裕之后,苏州房贷首套首贷利率又开始上调了,且放款周期有拉长的趋势

且在我们联系的相关银行中,有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银行额度还会再收紧,利率也可能还会更高

又有多少人还在等着房贷利率再低一点?1

与月初调查的相比,已经有3家银行的房贷利率有所上调,基本没有利率下调的情况了,目前也基本没有上浮15%的银行,“1”字头的也在减少。

风向突变!苏州房贷利率上调!放款额度收紧

风向突变!苏州房贷利率上调!放款额度收紧

风向突变!苏州房贷利率上调!放款额度收紧

从贷款利率来看:

民生银行首套首贷利率上浮由此前的上浮18%调至上浮20%,购买二套贷款还请的情况下由此前的上浮18%调至上浮20%

交通银行首套首贷利率上浮由此前的上浮18%调至上浮20%​​​​​​

招商银行首套首贷利率上浮由此前的上浮18%调至上浮20%

以贷款100万,还款30年,等额本息方式为例:

在基准利率下,还款总利息91万元,月供5300元。

利率上浮5%,还款总利息96.5万元,月供5460元。​​​​​​​

利率上浮10%,还款总利息102万元,月供5609元。

利率上浮15%,还款总利息107.5万元,月供5760元。

利率上浮20%,还款总利息113.07万元,月供5917元。

可见,在100万元贷款额度下,利率上浮20%要比上浮15%,总利息增加5.57万元,每月多还150多元,购房者买房成本是增大的!

从放款周期来看,整体放款周期在1个月左右,相比此前只需要2周就可以放款,目前银行放款周期放缓,额度有收紧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