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轨交9号线有消息了!初步规划至太仓火车站枢纽

启辰谈太仓  2019-08-20 14:24

[摘要] 苏州轨道交通9号线,呈东西走向,实现新区、姑苏区、园区、昆山市、太仓市之间的快速联系,该轨道连接新区、古城、园区的核心区、昆山、太仓城区、新区生态科技城及园区国际商务区两个功能板块,最后联系太仓火车站枢纽。(尚未批复,仅为初期规划想法)

轨交今年好消息
一个接一个!不过,后台还是有小伙伴不断来询问小鱼轨交何时通到科技城、望亭、胜浦……

传说中的9号线,会来到我家门口吗?

轨交9号线尚在编制中,初步规划有雏形

轨交9号线目前尚在编制之中,在去年公布的《对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252号建议的答复》文件,提到了9号线的初步规划

苏州轨道交通9号线,呈东西走向,实现新区、姑苏区、园区、昆山市、太仓市之间的快速联系,该轨道连接新区、古城、园区的核心区、昆山、太仓城区、新区生态科技城及园区国际商务区两个功能板块,最后联系太仓火车站枢纽(尚未批复,仅为初期规划想法)

苏州轨交9号线有消息了!初步规划至太仓火车站枢纽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联系,苏州市规划局(现苏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认为可以考虑将本轮规划中联系新区、姑苏区、园区等区域的东西向快线(即9号线)纳入下一期轨道建设规划中。

另外,回复中也提到了轨交13号线的初步设想,路线或将起于相城,串联相城中心区、青剑湖片区、阳澄湖片区、湖东片区,终于胜浦街道,全长约33km,主要服务于胜浦与园区其他重点板块以及相城之间的交通需求。(尚未批复,仅为初期规划想法)

小鱼联系了

苏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人

他表示:

“9号线走向有变化,线网规划还在深化中,

还没最终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