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9年太仓房地产市场房企销售排行榜出炉

启辰谈太仓  2020-01-07 21:04

[摘要] 从销售金额榜来看,太仓市权益金额榜前三甲房企为积水、顶峰和碧桂园,TOP10房企入榜门槛6.09亿。

2019年太仓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22万㎡同比增加7%,成交均价16559元/㎡,同比上涨21%。整体呈现“量价齐升”的局势。榜单综合太仓市网签数据,从权益维度,客观反映2019年布局太仓的房企销售运营和综合开发实力。

权益榜

权益榜是以企业股权占比为口径,即若某项目为多家房企合作,则该项目的业绩按照股权占比计入相应企业。反映的是企业的资金实力与投资能力。我们从权益销售金额和权益销售面积两个方面来阐述。

2019年太仓房地产市场房企销售排行榜出炉

从销售金额榜来看太仓市权益金额榜前三甲房企为积水、顶峰和碧桂园10房企入榜门槛6.09亿。

积水地产31.42亿元的销售金额拔得头筹,其打造的太仓裕沁庭项目持续助力作用较大。

顶峰房地产16.12亿元的销售成绩位列第二,碧桂园15.07亿的销售成绩位居权益销售金额榜第三。

从成交均价来看榜单中成交均价突破20000元/㎡的房企有4家,分别为积水、华发、泰禾、建发,其项目以高端改善楼盘为主。

2019年太仓房地产市场房企销售排行榜出炉

从销售面积榜来看 积水地产仍以较大的领先优势强势登顶,荣获金额、面积双冠。顶峰房地产、碧桂园包揽二三名。前三甲房企2019权益销售面积依次是14.84万㎡、12.46万㎡、10.8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