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仓人必看!以后跟中介买房一定认准这张卡

启辰谈太仓  2020-06-11 11:11

[摘要] 6月5日,我市首批673名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获批“一人一卡一号”信息卡,数量约占苏州发卡总数的十分之一。今后,我市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在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时,将佩戴信息卡实名服务。

买房子是许多人一辈子的心血

然而虚假房源、强制收费等

房地产经纪市场乱象

使很多消费者蒙受了不必要损失

最近好消息传来

房地产经纪服务人也有“身份证”了

嘿嘿!这下不怕被套

买房卖房找中介,心里更踏实了

太仓人必看!以后跟中介买房一定认准这张卡

6月5日,我市首批673名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获批“一人一卡一号”信息卡,数量约占苏州发卡总数的十分之一。今后,我市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在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时,将佩戴信息卡实名服务。

这个信息卡是什么来头呢?

原来,苏州大市范围内今年开始实行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实名服务制度,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信息卡实行统一样式、统一编号,一人一卡一号管理。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通过申领信息卡,将获取终身的从业编码和二维码。

房产交易当事各方可以通过查看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的信息卡,扫描二维码了解经纪服务人员姓名、公司名称、信用档案等信息,推动实现房地产经纪机构服务人员挂牌上岗、阳光服务。

太仓人必看!以后跟中介买房一定认准这张卡

市房地产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我市第二批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的“一人一卡一号”信息卡将在7月份发放,届时,我市将实现房地产经纪服务人员信息卡全覆盖

以后

买房卖房找中介时

别忘了看下信息卡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