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仓老小区多层住宅增梯何时开始?官方回复来了!

启辰谈太仓  2020-07-04 17:26

[摘要] 由市城管局和市住建局作为增梯工作牵头部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审批局、属地政府等共同参与,推进增梯工作。目前正在研究我市既有多层住宅增梯实施办法。

近期,有网友在寒山闻钟上咨询,关于太仓多层住宅增梯相关问题,如下:

Q:有市民来电咨询,太仓这边有没有改造小区安装电梯的方案

A: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回复表示,开展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通过硬件设施的升级,完善住宅适老化设施,提升城市宜居水平,是增加居民对美好生活获得感的重要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确保我市增梯工作有序推进,我市对苏州大市范围内的姑苏、吴江、张家港、吴中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的实施情况、操作流程进行了调研,在此基础上将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由市城管局和市住建局作为增梯工作牵头部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审批局、属地政府等共同参与,推进增梯工作。目前正在研究我市既有多层住宅增梯实施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