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20年1-7月太仓房企销售业绩TOP10出炉!

启辰谈太仓  2020-08-10 10:47

[摘要] 在权益面积榜单中, 前三甲房企为建发房产、碧桂园、中国恒大,排名稳定。建发房产以8.82万㎡的成绩跻身第一名,碧桂园则以5.47万㎡的成绩紧追其后,中国恒大以3.59万㎡位居第三名。

流量榜

流量榜是指把企业集团连同合营及联营公司所有项目计入业绩的统计方式,不考虑权益比例和是否操盘。流量榜反映的是企业城市布局和项目拓展的能力,也叫全口径榜。

在流量排行榜来看,截止2020年7月底,太仓房企销售流量榜10合计销售75.05亿元,其中破20亿的房企仅有1位,建发20.43亿元领跑之位。碧桂园以14.22亿元紧随其后。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太仓房企销售流量榜10的门槛为3.41亿元,而前3名的流量销售总额为40.72亿元,在10房企总流量销售金额的占比超二分之一。

2020年1-7月太仓房企销售业绩10出炉!

2020年1-7月太仓房企销售业绩10出炉!

权益榜

权益榜是以企业股权占比为口径,即若某项目为多家房企合作,则该项目的业绩按照股权占比计入相应企业。反映的是企业的资金实力与投资能力。我们从权益销售金额和权益销售面积两个方面来阐述。

2020年1-7月太仓房企销售业绩10出炉!

2020年1-7月太仓房企销售业绩10出炉!

在权益金额榜来看,太仓有2家房企权益销售业绩破10亿大关,建发房产碧桂园、中国恒大占据了权益金额榜前三甲“宝座”。

建发17.87亿元的金额成绩揽下头衔,主要得益于其强效的品牌效应,在太仓多个项目均有不错的销售成绩。碧桂园以10.74亿元的金额位列第二,近年来深耕长三角区域。

在权益面积榜单中, 前三甲房企为建发房产碧桂园、中国恒大,排名稳定。建发房产8.82万㎡的成绩跻身名,碧桂园则以5.47万㎡的成绩紧追其后,中国恒大3.59万㎡位居第三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